「做給我看!」女魔頭逼3男性侵國中妹 9天後神秘死亡

▲台中市一名15歲少女誤信報紙徵人訊息,慘遭惡女老闆監禁,並遭多人性侵。(圖/示意照/取自網路)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一名15歲少女為分擔家計,前年5月跑去應徵「服務小姐」,卻被老闆娘王柔月拘禁起來,日夜遭3名男子輪番性侵「調教」,為賣淫做準備。所幸王女的一名男姓友人良心發現,私下報警救出少女,警方後來查出王女是幕後黑手,正要拘提這名女魔頭到案時,才知她已因不明原因墜樓死亡,只能大嘆,「歹路真的不可行!」

判決指出,被害少女「小嫻」(化名)誤信報紙徵人訊息,以為只要陪客人喝酒、唱歌就能日領高薪,前年來到王柔月開設的理容KTV應徵。王女見小嫻身高160、體重58公斤,長相甜美、個性單純,心想挖到寶,遂騙小嫻跟她借錢買上班穿的衣服、化妝品,簽下13萬元本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待少女中計後,王柔月馬上變臉,威脅小嫻必須賣淫還債,否則就要聯絡她的家人,小嫻跪地苦苦哀求放她一馬,反遭王女拳打腳踢,之後王女又找來同居男友謝宗翰將小嫻拘禁在日租套房,並找來一名王姓友人,一天給他一千元酬勞,要求他幫忙看管,防止小嫻脫逃。(右圖/小嫻被監禁地點/翻拍自Google Map)

隔天,王男的3名友人徐龍富、廖錄鴻、林志欽帶著便當來探望,王柔月竟提議:「我付你們每人500元,你們X她給我看。」3人一開始覺得尷尬,同聲一口拒絕,但王女威脅小嫻乖乖聽話,「否則我把妳賣到國外!」並指定她替林男口交,學習5個「基本動作」。

徐、廖在旁觀看兩人纏綿慾火焚身,馬上就把矜持拋到腦後,在接下來的13個小時內,3人輪番性侵了小嫻,王男則在他們開始前,就因良心不安先行找藉口離開,在幾經思考後,他決定大義滅親,報案帶員警到出租套房救出少女

起初被害人還認為,3名輪姦她的男子本性不壞,剛被救出時不願吐實,直到檢警在她下體驗出徐的DNA,她才坦承被性侵,檢警循線得知現年40歲,綽號「安琪拉」的王柔月是主嫌,趕緊準備拘提她到案,王女家人卻說,她在小嫻獲救後的第9天,就已墜樓死亡。

王家人表示,王女患有憂鬱症,但不確定她墜樓是否與此案件有關,台中高分院認為,徐男等人原雖有意救出小嫻,但一看有機可趁,就心存僥倖性侵被害人,惡性重大,分別判徐男7年4月、廖男7年10月、林男8年,王女謝姓男友則被判1年2月。

王男雖然也是幫凶,但他至少良心未泯,勇敢報警揭發友人,檢察官讓他緩起訴,有一個改過自新的機會。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

熱門影音更多>>

花蓮「群震狂搖」一天200起 學者揭成因:區塊地殼破裂

花蓮「群震狂搖」一天200起 學者揭成因:區塊地殼破裂

泫雅放閃龍俊亨「為何戀愛老被抓包」! 「連公司都搖頭」對她喊:有點辛苦XD

泫雅放閃龍俊亨「為何戀愛老被抓包」! 「連公司都搖頭」對她喊:有點辛苦XD

統帥倒塌瞬間

統帥倒塌瞬間

花蓮6.3大地震 富凱大飯店傾斜

花蓮6.3大地震 富凱大飯店傾斜

花蓮6.3強震 統帥大樓傾斜「1、2樓壓扁」

花蓮6.3強震 統帥大樓傾斜「1、2樓壓扁」

熱門新聞 社會 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