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女神」邱子芯PK吳亞馨美腿! 陳尚澤噴汗練拳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吳亞馨23日出席中視《一代新兵 八極少年》開鏡記者會,現場老中青30多位藝人,其中最受矚目的除了6位陽光帥氣的八極少年邱品程、陳尚澤、楊永維、林威利等人外,還有網路紅人NONO辜莞允以及師大英語系高材生正妹邱子芯,一站上台就鎂光燈閃不停,性感辣腿更是相當吸睛。


▲辜莞允、吳亞馨(中)和邱子芯(右)露美腿合影。(圖/中視提供)

中視新推出的青春熱血校園戲《一代新兵 八極少年》,題材結合了侍衛官、八極拳與校園故事等3大主軸,本劇大量啟用新面孔,來詮釋劇中八極拳高手的角色。而現場被問到現實生活中若有長得像吳亞馨的火辣女教官?擁有一雙大眼的美男陳尚澤笑說:「遞情書!會流口水。」


▲邱子芯和陳尚澤。(圖/經紀人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萬綠叢中一點紅的吳亞馨,受訪時透露為練八極拳「身上到處都有傷」,而在劇中將和納豆有一段「長短腳之戀」,兩人的戀情頻頻被眾人虧不搭,問她會不會覺得很可惜,她大方地表示「很好啊,就是要讓觀眾知道身高不是距離」,兩人不畏誹聞纏身,笑說「以後在報上看到我們兩個去約會看電影可不要太驚訝」。


▲吳亞馨與其他新人演員一起秀八極拳。(圖/中視提供)

除了派出6位陽光美男造福女性觀眾之外,還祭出了網路爆紅的宅男女神NONO辜莞允和邱子芯來吸引廣大的男性觀眾們,兩人都有著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和甜甜的笑容,NONO辜莞允外向開朗,邱子芯則散發才女的氣質。談到接新戲的心情,辜莞允則笑說,「其實角色設定是15、16歲的國中生,我常看現在的國中生,心想我當初有那麼幼稚嗎?」但她也拋開成熟包袱,詮釋個性天然呆的軍中之花。


▲網路紅人辜莞允。(圖/記者徐文彬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