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下智久前隊友!「泰版愛德華」男星Mike爆出私生子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泰國當紅偶像男星Mike D. Angelo(Mike)擁有吸血鬼般的邪氣外型,曾與日本偶像山下智久組團,近來才因主演泰版《浪漫滿屋》一炮而紅,不過人氣攀上顛峰的他卻被驚傳已經當爸,孩子的媽是他的前辣模女友,也有人認為到孩子出生後真相才曝光,極有可能是遭到女方故意陷害。

▼泰國男星Mike被爆出與前女友(右下)育有私生子。(圖/翻攝自網路)

24歲的Mike於24日被泰國媒體踢爆育有一名私生子,小孩的照片在網路上遭到瘋傳,孩子的媽被爆出是義泰混血名模Sara,女方在與她分手後生下小男嬰,隨即將照片PO給友人看,並在對話中直指「爸爸就是Mike」,事件因此曝光,事後他也迅速召開記者會,坦承自己就是孩子的父親,並表示會負責到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孩的照片在網路上大肆流傳。(圖/翻攝自網路)

事實上,Mike與Sara目前已經分手,女方雖然曾多次上傳兩人親密合照,但他對外並未承認彼此的情侶關係,他在記者會上表示和Sara還是朋友,未來也會負起責任,希望外界不要做多餘揣測。不過Sara事後卻遭到粉絲無情砲轟,被認為她早有預謀,才會讓這件事曝光。

▼泰國男星Mike(右)曾與日本偶像山下智久(中)組團。(圖/翻攝自網路)

Mike是泰國當紅演員,11歲就出道的他演過無數偶像劇,帥氣魅惑的外型擄獲不少少女心,他曾與哥哥Golf組過偶像團體「GOLF&MIKE」,2006年到日本發展,和傑尼斯偶像山下智久合組跨國團體「GYM」,一度受到各界關注,近來又在泰版《浪漫滿屋》中挑大樑演出男主角,專情霸道形象將他捧上事業巔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