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男「約砲環島」與13歲少女3P 早洩還包紅包賠罪

▲兩男大生環島旅行,卻沿路約砲與13歲少女在墾丁大玩3P。(示意圖)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私立大學吳姓男大生與剛自國立大學畢業的宋姓男子是高中同學,兩人相約騎機車環島,沿途利用通訊軟體BeeTalk約砲,還真被他們約到台南1名通報失蹤的13歲少女,帶到墾丁南灣路民宿大玩3P,宋男自稱處男緊張早洩,還給了2000元紅包賠罪。少女後來在台東遊蕩被警方發現全案曝光,循線逮捕2男子。

23歲吳姓男子將升台北某大學法律系五年級,好友22歲宋男則剛自新竹某國立大學畢業,兩人在6月25日相約環島,還沿途以手機即時通訊軟體「BeeTalk」約砲,隔天凌晨約到一名台南13歲少女,一路殺到屏東墾丁,住進民宿後發生3次性行為,包括一次3P。

據了解,吳男性經驗比較豐富,自誇要湊齊與「12星座」女生上床的資歷,宋男沒交過女友也無性經驗,嘿咻過程中屢屢緊張早洩,讓少女頗不滿意,他只好不斷道歉還包2000元紅包賠罪。

少女與兩男分手後,本來要回台南卻坐錯車跑到台東,被當地警方發現帶走,讓荒唐的3P情事曝光。刑事局行文BeeTalk後,掌握吳、宋2男身分,7月30日上午將2人逮捕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