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蘇盈之被男友嫌胖分手 甩20公斤變「選美皇后」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大馬歌手蘇盈之是倫敦大學法律系高材生,但當初在英國唸書時,卻把甜甜圈當正餐,甚至一餐連嗑12個。最後爆肥到70公,男友也嫌她胖決定分手,讓蘇盈之因此得了厭食症,決定飛離傷心地。最後在家人鼓勵下,她健康瘦下20公斤,還當上馬來西亞選美皇后,並代表大馬參加世界小姐選美。

▲蘇盈之新歌《像我一樣愛你的人》MV。(圖/海蝶提供)

蘇盈在英國倫敦讀大學法律系時,因為功課壓力太大,為方便在圖書館邊讀書邊吃,最高紀錄曾在一餐裡啃光12個甜甜圈,也曾怒吃1整個生日大蛋糕來平衡期中考的壓力。結果170公分高的她,曾暴肥到70公斤,男友也因此跑掉。蘇盈之失戀後什麼都吃不下,還一度被診斷出厭食症初期,嚇得她趕緊飛離開傷心地。之後靠家人幫助,正常飲食加運動,大瘦20公斤,還參加馬來西亞小姐選美奪得冠軍,堪稱超勵志故事。

她在新歌《像我一樣愛你的人》裡,唱出當年暴肥被甩的感傷心情,因為情傷歷歷在目,所以唱起來格外動人。不過,Wincci開心說:「也很感謝當年被男友狠甩,所以現在很美!」她走出厭食症陰霾後,靠均衡飲食和上健身房運動、做瑜珈,保持完美體態,還被知名電影網站選入全球百大美女中的其中一人。《蘇盈之同名專輯》將在9月2全亞洲發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盈之體態完美。(圖/海蝶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