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美人炫耀入手iPhone「6s」 納豆:別跟人說,會被笑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蘋果19日開賣新機iPhone6和iPhone6 Plus,引起全球蘋果迷搶購,許多藝人也在網路上搶先曝光新購入的iPhone。納豆20日下午在臉書上PO出一張對話截圖,爆料于美人也向他炫耀新入手的「iPhone 6s」,但實際上根本沒有「6s」這種型號,美人姐可愛的口誤引發網友大爆笑!

▼納豆在臉書上PO文爆料于美人的口誤。(圖/翻攝納豆、于美人臉書)

納豆20日下午4點多在個人臉書PO出一張和「美人姐」的私訊對話截圖,透露于美人傳了尚未開箱的全新iPhone照給他,還開心炫耀這是「我的iPhone 6s」。納豆當下立刻回覆稱讚「哇,帥慘了」,但過了一個多小時後發現不太對勁,又再次傳送訊息「但是姐姐……iPhone目前是出6和6 Plus,別跟人說妳買到6s,會被笑……」最後還是忍不住出賣于美人,把整段對話公布在臉書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PO文貼出後,網友看了接連大爆笑,直呼真是太有哏,也搞笑猜測于美人拿到的可能是特別訂製版,或者只是想把「iPhone6 Plus」簡寫成「iPhone 6s」。納豆則是在留言串中又補了一槍「除非她買了2隻(iPhone)6才能說6s」,幽默的發言同樣獲得許多人按讚表示超認同。

▼納豆在臉書出賣于美人,還在留言中又補了一槍。(圖/翻攝納豆臉書)

●●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快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goo.gl/bcDCJu      Android:http: //goo.gl/Wqe9X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