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夜凱旋路挖出2遺體!陳菊:初判是林基澤、劉耀文

▲颱風夜凱旋路挖出2遺體!陳菊:初判是林基澤、劉耀文。(圖/翻攝TVBS新聞)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颱風夜入夜風雨漸大,高雄氣爆災區忙著防颱,也傳出最新消息!二聖路、凱旋路口的氣爆現場,工作人員施工時挖到人骨骨骸跟消防衣,高雄市消防局派人到現場了解,並於深夜10時許,市長陳菊在臉書上宣布,初步研判找到的兩具大體是罹難的消防局瑞隆分隊小隊長劉耀文和主秘林基澤

陳菊深夜22時56分在臉書上表示,在重建現場找到兩具大體,初步研判是林基澤主秘與劉耀文小隊長。希望這能帶給家屬一份安慰。風雨的夜裡,願救難英靈護佑高雄。

網友看到Po文,紛紛在底下留言,「兩位英雄可以回家」 、「原來這次鳳凰來是有帶任務!主秘、小隊長您們任務解除了 上蒼派鳳凰來結束任務了!」還有人向陳菊喊話,希望能安排兩位救災英雄入祠忠烈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