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速食偽裝高級料理 「美食家」盛讚:有機又天然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如果把麥當勞的食物偽裝成高級料理,挑嘴的你還分得出來嗎?最近一部影片在網路上熱傳,兩名荷蘭男子將買來的麥當勞速食切塊,然後擺在高檔餐廳的盤子上,試圖營造奢華又典雅的質感。更有趣的是,當男子詢問幾位試吃民眾時,眾人無不大力稱讚,彷彿自己是專業的美食家,場面諷刺。

荷蘭,麥當勞,速食,高級餐廳,美食家,有機

▲天啊,看起來就超有質感的。(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拍攝地點是一間高級餐廳,當地正舉辦美食展,兩男將買來的麥當勞食物加工處理,擺成很美味的樣子,再向經過的民眾表示:這是非常高檔的有機食物,連醬料都用玻璃製的小碗裝著,想藉此測試他們的反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或許是被高級餐廳的氛圍給迷惑,民眾紛紛大力稱讚,還表示「這絕對比麥當勞好吃」、「我感到嘴裡釋放出一些溫度」、「這實在是有機又天然」,讓人見識到行銷和氛圍的符號魅力,這影片po上網4天,就吸引了超過260萬人點閱。

荷蘭,麥當勞,速食,高級餐廳,美食家,有機

▲麥當勞的食物換個擺設,大家就吃不出來了。(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