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英鬥牛梗成箭靶? 50公分長弓箭穿過腦袋

▲英鬥牛梗齊格疑似遭人虐待,50公分長弓箭穿過腦袋。(圖/翻攝自ITV 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劍橋郡彼得伯勒(Peterborough)一隻史丹福郡鬥牛梗(Staffordshire Bull Terrier),日前被人從一處偏僻的林地中救出,當時牠的腦袋上就插著一支十字弓的箭,所幸經過治療之後救回一命,目前已逐漸恢復健康。

根據《ITV News》報導,2歲的齊格(Ziggy)遭長20英寸(約50公分)的箭射中至少有2天的時間,雖然箭奇蹟般的避開大腦、耳朵以及眼睛,但直接貫穿半個腦袋還是讓牠十分痛苦,於是獸醫緊急安排手術將「危機」解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愛護動物協會(The RSPCA)表示,這應該是有人惡意虐待狗,當時發現「中箭」的齊格就趕緊將牠送往獸醫院,但就算被人類這般對待,牠在醫院接受治療的期間還是會搖著尾巴到處撒嬌,雖然傷勢已逐漸好轉,但還是要注意傷口感染等問題。

關鍵字: 英國十字弓史丹福郡鬥牛梗劍橋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