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臉!隋棠34歲生日 摟男友貼臉公開幸福甜蜜

記者黃保慧/綜合報導

藝人隋棠10月初被狗仔拍到,與賴佩霞的繼子Tony謝出現在自宅後,她隔日也大方承認這段戀情,還在臉書寫道:「遇到了一個,我想讓他快樂的人。」此外,她22日剛過34歲生日,她也PO出與男友臉貼臉的甜蜜合照,對所有人的生日祝福表示感謝。

▲隋棠自放與男友閃照。(圖/翻攝自隋棠Instagram)

隋棠剛過完34歲生日,單身3年多的她,2014年的生日終於有人陪,因男友在美國工作,兩人是遠距離戀愛,但談得一點都不辛苦,甚至越來越甜蜜,公開後完全不避諱放閃,她24日中午就在Instagram發佈一篇消息,寫道:「謝謝所有生日祝福。」並奉上手勾男友肩膀,貼臉笑得很燦爛的照片。有趣的是,這張兩人合照,被網友認為簡直有「夫妻臉」越看越像,同時也祝他們幸福長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沛恩是撮合隋棠和哥哥在一起的媒人。(圖/翻攝自謝沛恩粉絲專頁)

另外,謝沛恩因為成功牽線哥哥和隋棠,當她談起和未來「大嫂」的相處時,笑說「本來就是還不錯的朋友,媽媽也很喜歡她。」兩人因電視劇《愛的生存之道》結緣,私下感情非常好,她也為這小倆口的戀情感到開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