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隱3天中視記者周亭羽現身道歉:會為了愛我的人勇敢

▲九把刀與周亭羽四角戀傳得沸沸揚揚。(圖/翻攝自九把刀臉書、周亭羽臉書)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中視記者周亭羽與導演九把刀四角戀爆發第3天,神隱沒上班,不接手機的女主角終於現身。她在臉書PO文,「謝謝大家的關心,因為私事而浪費許多重要議題應該被報導的空間,我很抱歉。」她坦言自己在感情上犯了錯誤,傷害了信任我的男朋友和家人,非常對不起,願意用更多、更長的時間來彌補。

周亭羽說,「我熱愛我的工作,我會回到崗位上繼續努力。哪怕只是一點點,都希望新聞產業如果有更好的明天,我能夠在其中盡了小小的一份力。」PO出短短20多分鐘,有上百人按讚,不少好友留言替她加油,希望她趕緊重回工作崗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亭羽在文末也說到:「跌倒了,就站起來,我會為了愛我的人勇敢。」被讚勇敢。

▲周亭羽神隱3天,終於現身在臉書道歉。(圖/取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