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兄難弟?潘瑋柏關心完張善為 隔10天自己也撞破頭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潘瑋柏日前為演唱會排練熱舞,被問到是否與多年好友張善為聯繫,他當時表示,他有試著傳訊息給對方,但從未得到回應,他了解對方個性,「讓他自己準備好再出來,我和大家一樣期盼看到他健健康康復出!」哪知事隔10天,潘帥自己也發生意外,所有人都在為他的健康祝福禱告。

▲潘瑋柏日前接連為演唱會排練熱舞及高空特技。(圖/環球/記者周宸亘攝)

「黑皮哥哥」張善為2013年11月18日因血塊壓迫脊椎神經,緊急住院開刀,之後復健過程不順,躺在病床9個月,這段時間連他演藝圈所有幕前幕後朋友,也完全沒有他的消息,相當令粉絲憂心。不過他的助理阿耀上月透露,他8月已出院返家靜養。和他一起出道、一起拍《麻辣鮮師》,一起熬過「不紅」苦悶期的潘瑋柏,日前受訪時也說自己完全沒他的消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善為和潘瑋柏當年一起拍《麻辣鮮師》時相當稚嫩。(圖/翻攝網路)

潘瑋柏13日為演唱會熱舞彩排,當天好友Selina特別到場致意加油,當時他說,會邀請所有好朋友來欣賞他的演唱會,被問到張善為近況時,他也一臉憂心,期盼好友早日恢復健康。哪知10天後,變成潘瑋柏自己也意外受傷,令家人、朋友和粉絲都擔心不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