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分好爸爸」吳宗憲捨財重家庭:再辛苦也可忍受!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吳宗憲日前上緯來《我的明星好友》,主持人潘美辰與他玩心理遊戲,意外發現「愛情」和「金錢」並非他的首選,反倒是最重視「事業」和「家庭」,他聽聞測驗結果後直呼「好準」,並表示自己並不在意金錢的多寡,而是看重事業上的表現,因為可以給家人更好的生活環境。

▲吳宗憲與潘美辰聊天過程中除感性外仍不忘搞笑。(圖/記者徐文彬攝)

談到自己的家人,吳宗憲忍不住驕傲誇說自己在孩子面前,是個100分的好爸爸,雖然他有能力提供子女優渥生活,但他的原則是寵愛而不溺愛,教導孩子「有付出才能獲得」,也很慶幸孩子們都有很正確的價值觀。他難得收起嘻笑怒罵看人生的態度,強調「家庭」對他而言永遠是最重要的,「再怎麼辛苦也是可以忍受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宗憲大女兒Sandy從華盛頓大學綜合藝術系畢業後,因長相甜美加上台風穩健,回國後主持網路平台娛樂新聞闖出知名度。看到女兒在螢光幕前的優異表現,他得意之情溢於言表:「雖然我一開始不希望女兒進演藝圈,不過她有興趣,做父親的當然要全力支持。」才說完一番感性的話,他又不忘搞笑加一句:「女兒終於可以養我了!」

▲吳宗憲與愛女Sandy。(圖/資料照/記者陳明仁攝)

另外,吳宗憲去年受邀在金曲獎頒獎典禮上表演獲得滿堂彩,被問及是否還有重拾麥克風的計畫,他則坦承沒有特別的動力或野心。他回想起一段陳年往事,那時正要辦場小型個人演唱會,「本來門票才賣了8000張,沒想到我未婚生子的新聞上了報,鬧得滿城風雨,門票竟然馬上銷售一空!」他笑說:「如果還要再辦的話,恐怕得要再上一次社會頭版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