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幸運數字找到妳!」 李淳把妹1句正中賴雅妍紅心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賴雅妍和李淳在公視人生劇展《愛情的盡頭》中談師生戀,劇中李淳飾演高中生,很努力追求「老師」賴雅妍,賴雅妍笑稱:「我自己有很多把妹方式。」不過有時她提供台詞給導演參考,還被導演虧「太老氣」,一場李淳得到賴雅妍電話號碼的戲,他自己設計把妹金句,說出:「這是我的幸運數字,所以找到妳。」讓賴雅妍坦言:「這個女生聽了真的會覺得很好。」

李淳今年24歲,是李安的二兒子,去年5月從美國回台灣,現在每天都上中文課,還要練習讀報紙,演出經驗還不多的他,靠著想像力努力詮釋愛上老師的感覺,莫非學生時期沒偷偷喜歡過女老師?李淳不好意思的說:「以前當學生時碰到的老師,大多靠近歐巴桑的年紀啦!」

▲▼李安次子李淳和賴雅妍大談師生戀,還有親密戲。(圖/記者陳明仁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淳表示和賴雅妍合作很棒,問他賴雅妍是不是他的菜?他一開始聽不懂「菜」的意思,瞭解之後笑著說:「我有很多的菜,她是其中一種。」更誇賴雅妍短髮好看,自己喜歡短髮的女生,不過賴雅妍大呼:「我想留回長頭髮啦,怎麼都沒有人支持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