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多長才夠用?陳艾琳傻眼 竟然只要3公分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陳艾琳(琳琳)因在粉絲團替少男少女解答愛情疑惑,人氣越來越旺,最近除了與納豆合作主持《神回覆》網路節目外,12月將出版兩性書籍。她在首集節目中被問到:「男人多長才夠用?」請來醫師當場解惑,沒想到醫師提出專業解答,讓陳艾琳完全不敢置信,驚訝問:「真的假的?」

▲(左起)方志友、金妮、陳艾琳、夏語心。(圖/酷瞧)

由知名製作人詹仁雄與遊戲橘子共同創立的網路影音平台「酷瞧」21日舉辦上線記者會,其中陳艾琳與納豆主持的《神回覆》節目,為大家解答各式犀利麻辣問題。被問到男性的生殖器長短,陳艾琳自己覺得長度與好不好用,不成正比,而醫師表示,「女性的陰道只有8公分,其實只要陰道的3分之1就可以。」因此男性生殖器只要近3公分就夠用。陳艾琳與納豆因此得到另類知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酷瞧製作的戲劇《大人的殿堂》邀請新生代演員夏語心、陳艾琳、方志友、大飛、楊震、邱昊奇、陳景煬等。單身4年的夏語心在戲中與楊鎮親密喇舌,NG8次,被質疑自肥?夏語心說怎麼可能?「拍攝時導演還要我閉眼睛,Enjoy一點。」

▲陳艾琳與夏語心在劇中都有火辣演出。(圖/取自陳艾琳臉書)

名花有主的陳艾琳這回在劇中也有火辣床戲,被問到男友會不會介意?她說:「一開始有點猶豫,但是男友鼓勵我去演,只是他說他絕對不會看播出。」

▲ 《大人的殿堂》陳景煬。(圖/酷瞧)

▲《大人的殿堂》楊鎮。(圖/酷瞧)

▲《大人的殿堂》邱昊奇。(圖/酷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