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鏡都戴好了!五月天瑪莎新婚閃曝「一家三口」甜蜜照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37歲的五月天貝斯手瑪莎21日清晨5點多,無預警在臉書公開婚訊,以「已經牽緊的手,我們都不會放開。」正式宣告脫離單身,並透露前幾天在好朋友的陪同下,已和另一半Vicky登記結婚了。對感情一向低調的他,傍晚透過經紀公司相信音樂大方曝光「一家三口」甜蜜照,準備再度閃瞎歌迷!

▲瑪莎和老婆Vicky及愛犬一家三口照。(圖/相信音樂)

瑪莎透過「相信音樂」表示,目前沒有辦婚宴計劃,因半年內工作已經排滿,將要開始忙年底演唱會的彩排,之後又要忙五月天新專輯,因此近期內應該都不會。他也表示,老婆沒有懷孕,目前沒有生小孩計劃,會順其自然。陪他一起辦結婚登記的好朋友中並沒有五月天團員,但他登記前有先告訴團員這個好消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瑪莎2012年起多次被拍到和謝葦怡一起遛狗、逛街,因此戀情曝光。愛狗的兩小口,在最新曝光的合照中,也理所當然和愛犬一起亮相,「一家三口」畫面浪漫又溫馨。

▲瑪莎日前出席披頭四展記者會,拍照刻意藏起左手。幾天後被民眾發現左手戴婚戒。(圖/唱戲世界樂、微博)

五月天19日到北京出席電影《黃飛鴻之英雄有夢》活動,在機場被眼尖的民眾拍到左手無名指上多了個銀戒,被懷疑是低調結婚。消息曝光後,他21日凌晨選擇在臉書上公開認了婚訊,並秀出兩人無名指有「對方英文名字縮寫」的刺青圖騰、手牽手的黑白照片。他在愛的宣言中表示,「希望我們可以牽著手,一起慢慢走向人生的另外一個階段。也許更開心,也許更甜蜜,也許更幸福,也許不一定,可是無論如何,我知道已經牽緊的手,我們都不會放開。」

▲瑪莎在臉書公佈喜訊。(圖/翻攝瑪莎臉書)

他說,「前幾天,在幾位好朋友的陪同下,我們登記結婚了。我們在身分證上寫下了彼此的姓名,讓彼此空白的配偶欄少了點空虛。我們會分擔彼此的開心難過,也會安慰彼此的失意脆弱。我們會分享彼此生活,除了柴米油鹽還會有各種意外的感動。我們給彼此承諾,在未來日子會小心地呵護這份承諾。謝謝大家。」

他的新婚老婆、名媛設計師謝葦怡(Vicky)在婚訊曝光後,成為網友熱搜對象,據悉其妻身分是名媛設計師謝葦怡,兩人年紀相仿,加上有文藝方面的共同興趣,透過朋友介紹後相識相戀。據了解,謝葦怡年約35歲,是知名服飾KiiTO Boutique的品牌負責人兼服裝總監,長相甜美有雙大大的眼睛,是瑪莎喜歡的類型。此外,他這次認了婚訊的牽手照,和妻子無名指上的「愛的圖騰」,其實是對方英文的縮寫,瑪莎本名蔡昇晏T.Y.S;Vicky本名謝葦怡H.W.I,愛意滿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