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最棒的流行MV!蔡依林登上美國時代雜誌為台灣爭光

▲蔡依林為台灣爭光,登美國時代雜誌。(圖/翻攝自時代雜誌網站)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蔡依林近日推出新專輯,先是邀請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跨刀演出MV,引發粉絲熱烈討論,又秘密現身主播台播氣象,不斷創造新話題。她19日甚至登上美國時代雜誌,被譽為「亞洲舞后」,文章直指她的新歌《Play我呸》可能是「今年最棒的MV」,大篇幅的報導為台灣爭光。

▼《Play我呸》被稱為可能是「今年最棒的MV」。(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時代雜誌不僅稱讚蔡依林是「亞洲舞后」,甚至媲美「小天后」泰勒絲、「嘻哈教主」妮琪米娜、「饒舌」伊姬,報導直指她結合4位女歌手特點,還有更別出心裁的創意。此外,文中提到該首歌曲會讓人聽到欲罷不能,新歌《Play我呸》的MV裡更放入全裸、有氧舞蹈等獨特的元素,直指可能是「今年最棒的MV」。

▼蔡依林近日推出新專輯話題不斷。(圖/資料照/華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