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51倒數計時!這些年我們一起追的A咖都來走紅毯了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第51屆金馬獎終於要在11月22日於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了!除了影帝后到底獎落誰家,大明星盛裝打扮走紅毯也是典禮重頭戲之一,這次除了身材越來越來火辣的偶像人妻Ella(陳嘉樺)也會現身,許瑋甯、陳意涵、鞏俐、桂綸鎂以及郭書瑤和楊丞琳等A咖女星會如何打扮,也是外界非常期待的話題焦點。

►►►第51屆金馬獎文字LIVE直播,請鎖定ETtoday東森新聞雲◄◄◄

金馬紅毯焦點女生組,(由左至右,由上而下)陳湘琪、鞏俐、郭書瑤、楊丞琳、莉莉柯林斯、桂綸鎂。(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周宸亘攝、伯爵珠寶提供、金馬執委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除了超辣人妻Ella將和黃子佼一起走紅毯外,其中許瑋甯、陳意涵,以及湯唯、鞏俐、郭書瑤和楊丞琳、陳妍希等人也都將盛裝出席。不過,典禮上眾所矚目的情侶或夫妻檔,只有「皇上」陳建斌會和妻子蔣勤勤,以及伊能靜和未婚夫秦昊會共同亮相。值得一提的是,會走紅毯人還有「白雪公主」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

►►►第51屆金馬獎文字LIVE直播,請鎖定ETtoday東森新聞雲◄◄◄

金馬紅毯焦點女生組,(由左至右,由上而下)Ella、張艾嘉、許瑋甯、萬茜、陳意涵、湯唯。(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周宸亘、徐文彬攝、金馬執委會)

金馬紅毯焦點女生組,(由左至右)李心潔、章子怡、陳妍希。(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公關照)

金馬紅毯焦點男生組精選,(由左至右,由上而下)黃子佼、秦昊、吳孟達、陳建斌、阮經天、吳中天。(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陳明仁、周宸亘攝)

金馬紅毯焦點男生組精選,(由左至右,由上而下)劉青雲、金士傑、永瀨正敏、曹祐寧、戴立忍、廖凡。(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張克銘攝、金馬執委會)

金馬紅毯焦點男生組精選,(由左至右)陳柏霖、鈕承澤、楊祐寧、李康生。(圖/資料照/記者陳明仁、周宸亘攝、世界展望會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