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柯P建議辦夫人辯論 暗指蔡依珊只有管理保姆經驗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與妻子陳佩琪,22日上午參與健走,攜手走完7公里。(圖/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與妻子陳佩琪,22日上午攜手參加「夢想希望Let’s Go!」健走活動。途中,柯文哲建議應舉辦「夫人辯論賽」,陳表示,「幕僚叫我上去就上去,講婦女政策、媽媽經」,柯則回應:「你的小孩子是自己養的,她的小孩子又不是自己養的,她只有管理保姆的經驗。」

為參加健走,陳佩琪特地準備全新運動鞋,讓上周末鞋子開花的柯有新鞋可穿,至於平常是否常偕伴運動?陳表示,最近比較少,以前常邀柯去信義區爬象山,或去新店仙跡岩走步道。兩人耗費近2小時走完全程,沿途民眾打氣、加油不斷,除有自稱「藍軍」的民眾表態力挺,更有支持者隔著景美溪大喊:「柯文哲我愛你」、「柯市長凍蒜」,柯多以揮手回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參與健走的民眾熱情比出柯文哲的競選號次。(圖/記者陳明仁攝)

健走途中,媒體詢問陳佩琪是否會參加「愛‧擁抱台北嘉年華」,她笑稱「沒有人邀請」,此時柯突然插話,建議應舉辦「夫人辯論賽」,陳則推給幕僚,表示幕僚叫她上去就上去,可以談婦女政策、媽媽經;柯則說:「你的小孩子是自己養的,她(指蔡依珊)的小孩子又不是自己養的」,陳聽聞後,當場指責柯:「哎呀,你不能這樣子,也有觀察保姆如何帶法」,柯則回應:「她只有管理保姆的經驗。」

沿途面對支持者要求簽名與合照,柯文哲皆來者不拒,還遇到住家附近鄰居衝上前,只為了告訴柯,經常在東門捷運站碰見他,但「選舉選到這時候了,怎麼還在坐捷運?」;還有人特地自美國堪薩斯州返台健走,柯聽聞驚訝,並告訴記者,他去年8月進行全美巡迴演講時,特別去堪薩斯州,「那在美國中間,很少會有人下來講。」

不過,就在柯文哲即將抵達終點前,由於人潮逐漸增多,一名婦女因未注意到台階而絆倒在地,柯趕緊檢視受傷情況,由於並未摔到頭,柯表示坐著多休息,頭沒撞到就比較不要緊,便繼續前進。

主辦單位宣稱參與民眾逾3萬人,柯文哲見人潮眾多,忍不住嘀咕「怎麼都沒看到尾巴?」,記者湊上前詢問柯,會不會對選情更具信心?他表示,台北有270萬人口,沒有保證過半的人都支持,「盡力啦、盡力啦,但我覺得可以把選舉弄得健康快樂一點。」 

▲「夢想希望Let’s Go,健康快樂齊步走」活動。(影/記者陳明仁攝)

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

熱門影音更多>>

朴寶劍超寵粉!萌比「噓」繞場收信 見小朋友秒蹲下簽名...羨慕惹

朴寶劍超寵粉!萌比「噓」繞場收信 見小朋友秒蹲下簽名...羨慕惹

套圈圈玩偶頭瘋狂轉 丟完下秒立刻被彈開

套圈圈玩偶頭瘋狂轉 丟完下秒立刻被彈開

台中新人「白色馬車」迎娶 闖紅燈嚇到騎士狂喊:X小

台中新人「白色馬車」迎娶 闖紅燈嚇到騎士狂喊:X小

老婆要除草工具尪買羊 沒想到牠喝完奶就罷工

老婆要除草工具尪買羊 沒想到牠喝完奶就罷工

台中董座娶媳奢豪車隊助陣 全台僅6台「法拉利SP1」也來

台中董座娶媳奢豪車隊助陣 全台僅6台「法拉利SP1」也來

熱門新聞 政治 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