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漢香菸戳5下 候選人旗幟瞬間成「窺妹神器」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板橋一名里長候選人24日發現競選旗幟的眼、鼻、口上被燒出了5個小洞,疑似遭到選舉暴力,請警方查辦後竟發現,這是這是由3名男子在喝醉酒後做出的荒唐行為,他們用菸頭將旗幟燙出小洞,只為了偷窺對街的正妹。

▼醉漢突發奇想在候選人五官燙洞,瞬間把一面平凡的旗幟變成最佳「窺妹神器」。(圖/翻攝畫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競選旗幟造道破壞的里長候選人黃永裕屬板橋區崑崙里,他於24日報警表示,放在大觀路三段的競選旗幟遭破壞,姓名處也受損。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肇事者為3名分別為24歲與26歲的男子,他們從附近KTV店搖搖晃晃地走出來後,因為看到對街有正妹,居然異想天開,將黃永裕競選旗幟的雙眼、鼻孔與嘴巴用香菸燙洞,再透過眼洞「交疊」偷窺,看飽後便搭計程車離去。

警方循線聯絡3名男子到案說明,他們皆非該區選民,也未曾與黃永裕結怨,之所以會做出「燒洞」行為,只是單純想看妹。雖然事後3人向黃永裕致歉,並表示願意賠償損失,但仍被以「違反選舉法」與「毀損」等罪名移送法辦。

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

熱門新聞 社會 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