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凌風冥誕 寶弟不再當屁孩送上「特別禮」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青蛙王子」高凌風去年2月因病過世,兒子寶弟淚流滿面的場景還歷歷在目,26日適逢他走後的第二個生日。寶弟在臉書上忍不住憶起父親,「這世上發生的所有事我會忍,一切為了完成你對我的期盼。」言談之中,寶弟似乎已不再是當年的「小屁孩」,對父親已是最好的生日禮物,不少粉絲也紛紛喊支持。

▲寶弟在父親高凌風告別式上紅著眼眶送別。(圖/資料照)

寶弟因父親過世,一夕之間成為鎂光燈的焦點,不得不被迫長大,然而過了幾個月,尤其在2014年年底,反而好像回到以前一般人的生活,「沒有人找我工作,沒有人關注。」他說,當時感到些許失落,「原來重視我的媒體好像都不見了。」若是過去的他,遇到這種事情一定怨天尤人,「但我想到爸爸在病榻上的模樣,我告訴自己要學他,要勇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凌風28日冥誕,寶弟臉書悼念父親。(圖/翻攝臉書)

事實上,高凌風一生大起大落,數次低潮都能一步步重新爬起,寶弟說,「永遠記得當時爸爸跟我說『這就是人生!』」以前他聽不懂,畢竟父親在家人面前從不展現自己的脆弱,「但我現在懂了,這就是人生,這只是一個階段,所有難關都會度過。」

儘管父親過世已經1年,但寶弟覺得父親彷彿沒離開過,「我常常夢到他。」高凌風在他的夢裡要他幫忙挑圍巾,如他生前愛美的個性一樣,寶弟說:「我知道他還在我身邊,會努力達成爸爸的期望。」

▲寶弟近兩個月來工作滿檔。(圖/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