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23歲的多莉號稱世界最老的羊 飼主:最擔心牠黏在地上

▲23歲的綿羊「多莉」(Dolly)。(圖/M Y News LtdREX/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東薩塞克斯郡的綿羊「多莉」(Dolly)剛過23歲的生日,牠被認為是世界上最老的羊,飼主莎朗摩爾(Sharon Moore)是Moore Racehorse信託的經營者,她說,「對羊來說,迎接23歲生日就是迎接令人難以置信的里程碑。」

摩爾表示,她在6年前接手照顧「多莉」,之前的飼主是一位老婦人,不幸罹患絕症,急著找人照顧心愛的羊,「我們每年冬天都會擔心這是多莉最後一個冬季,因為上了年紀很容易感冒、生病。」、「記得有一年,我們必須不停地把牠拉離地面,因為牠會凍在地上。牠趴在同一個地方很久,雪會把牠的毛黏在冰冷的地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多莉與飼主摩爾。(圖/M Y News LtdREX/東方IC)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綿羊動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