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興沖沖叼一把刷子給鳥奴... 鸚鵡Max原來是想討刷毛!

▲網路名鳥Max這次不看獸醫,而是叼起刷子向主人討刷毛。(圖/取自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網路上小有名氣的明星鸚鵡Max個性相當頑皮,繼之前不想看獸醫的超誇張反應,這次Max展現出超可愛的一面,那就是跟主人討刷毛!主人替Max在2015年1月底拍攝的一段影片再度掀起討論,只見Max原本在找玩具,找著找著竟然叼起一把刷子往鏡頭方向跑去,要求主人幫他刷毛,模樣相當可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ax:就決定是這把刷子了!鳥奴快來幫我刷毛!(圖/取自影片)

影片中的Max原本在地板上找玩具玩,突然就像是想到什麼一樣,飛到箱子上面叼起一把刷子,接著跑到主人面前,試圖要讓主人接下刷子。一開始主人不願意拿刷子,Max還一直不斷磨蹭,直到主人接下刷子後,Max突然將頭低下,原來是要討刷毛,一臉享受的模樣讓不少網友驚呼「實在是太萌了」。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關鍵字: 鸚鵡max刷毛主人可愛刷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