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東少女裸屍案主嫌頸刺「鬼」字 妻在警局嘻嘻哈哈

▲ 國二少女裸屍,7人涉案5人行兇,主嫌林春雄移送時頭抬得高高的。

地方中心/新竹報導

只因為在網咖和人爭吵,新竹縣竹東鎮一名國二少女遭殘忍殺害,主嫌夫妻都已經是31歲和27歲的成人,竟然還會因為小事和有智能障礙的少女爭吵甚至殺人,警方調查,當時這對夫妻疑似強迫兩名只有11歲和9歲的少女一起動手,拿石頭丟少女,殺了人還打算要焚屍行徑狠毒,而且被逮後還在警局嘻嘻哈哈。

被害邱姓國二女學生21日上午被發現陳屍在竹東河濱公園竹林大橋下草叢,死者腳部有部分燒傷痕跡,警方查出死者是資源班學生,文靜內向,疑有遭同學欺負的情況。校方表示,邱女去年曾有過4天未到校的中輟紀錄,經輔導後在校表現正常,但18日又未到校上課,校方連續3天聯繫女生父親,直到上午遺體在草叢中被發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方根據監視器約談網咖相關當事人,初步確認是一宗網咖口角所衍生的殺人案,查出31歲嫌犯林春雄及妻子黃曉雯涉嫌於17日夥同多人將少女從網咖帶到附近國小操場毆打30分鐘,因怕被人發現,隨後又把人帶到河濱公園繼續施暴,眾人見被害人昏厥一哄而散,林嫌隔日到現場察看,發現少女已無呼吸心跳,還要人買汽油焚屍滅證。

頭抬得高高的,殺了人不覺得自己犯下大錯,嫌犯林春雄脖子上刺了個大大的「鬼」字,移送過程中完全不在意記者拍攝,還狠狠猛瞪著鏡頭,他的妻子黃曉雯則是頭低低的不敢見人,別看她好像很後悔,殺人後被帶到警局時還一付無所謂,滿臉笑容嘻嘻哈哈。

整個事件就是因黃曉雯而起,她因為聽信11歲、9歲女童及19歲何姓男子的話,懷疑有智能障礙的邱姓少女想對她不利,不但當場在網咖先甩了少女兩巴掌,後來邱女反擊罵了聲髒話,黃女竟然就找了丈夫還有友人5個大人、2名少女,7個人一起痛下毒手。

▼ 整起命案因女嫌黃曉雯而起。

警方查出,這對夫妻行凶時非常狠毒,毆打少女時,還逼迫兩名女童一起動手,要求9歲女童拿石頭丟少女,還說「不動手就打妳」,9歲女童不忍,撿小石頭往前丟邱女,沒想到凶嫌竟喪盡天良大喊「拿大塊一點」!

林嫌等人事發後還把少女衣服脫光,用草掩蓋想要企圖滅證,隔天還強迫何姓嫌犯去買汽油,然後在少女身上潑灑汽油點火焚屍,落網後也沒悔意,還冷血的回「我沒有打她,只是跟她玩而已!」

只因少女一句髒話,一對都已經31歲和27歲的夫妻還像小孩子一樣,為了小事記仇甚至殘忍的殺人,事發後也沒有一點悔意,還把責任全推給何姓嫌犯,兩名涉嫌毆人的年輕男子到案後坦承曾在草叢中性侵被害人,行徑惡劣至極。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

熱門影音更多>>

台體大守護神搶救3天過世 隊友悲痛淚:盼他好走...

台體大守護神搶救3天過世 隊友悲痛淚:盼他好走...

李芷婷「無罩激凸」入鏡!被勸遮…認了不舒服:這是正常生理現象

李芷婷「無罩激凸」入鏡!被勸遮…認了不舒服:這是正常生理現象

出國拍夜景相機卻沒記憶卡 男意外帶到遊戲片超崩潰XD

出國拍夜景相機卻沒記憶卡 男意外帶到遊戲片超崩潰XD

周杰倫演唱會發現粉絲淋雨 當場送名牌外套:穿起來!

周杰倫演唱會發現粉絲淋雨 當場送名牌外套:穿起來!

現場畫面曝光!落軌男雙手抱胸 「躺版式軌道中間」保住一命

現場畫面曝光!落軌男雙手抱胸 「躺版式軌道中間」保住一命

熱門新聞 社會 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