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李艷秋受辱提告 自由時報道歉:查處記者編輯

▲自由時報以「不爽聊罩杯 李艷秋其實是A書女主角」一文反擊。(圖/翻攝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前知名主播李艷秋21日投書「主播只剩罩杯?」一文,針對自由時報一則報導評論,自由時報網站卻又登出由同名記者撰寫的「李艷秋其實是A書女主角」反擊,李艷秋22日蒐證完成,正式提告自由時報社長、總編輯以及撰稿記者等。對此,自由時報發布聲明向李艷秋及讀者道歉,將查處記者及相關核稿編輯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針對自由時報網站日前一則「中視主播斷層,急挖貧乳主播救火」報導,李艷秋21日投書中國時報評論,現在觀眾記不得主播的名字,只認得她的罩杯尺寸,感嘆文字媒體用罩杯來為女主播分類,造就這樣的荒唐現象。事後沒多久,由同記者鍾智凱撰寫「不爽聊罩杯,李艷秋其實是A書女主角」一報導,晚間於自由時報網站登出。

▲李艷秋蒐證提告自由時報。(圖/翻攝李艷秋臉書

報導引發媒體界熱議,TVBS新聞主播顧名儀也在私人臉書發文力挺李艷秋,稱記者鍾智凱引起公憤,李姐沉痛指出新聞圈的沉淪,「鍾智凱居然不知羞恥地繼續寫罩杯反擊,原來此人的文筆和腦袋只有罩杯。這個人該被逐出新聞圈。」

李艷秋也於22日在臉書發文,稱證據已蒐集齊全,正式提告自由時報林榮三、社長林鴻邦、總編輯胡文輝、撰稿記者鍾智凱。「這場戰鬥,不容絲毫退讓,一定堅持到底」。

自由時報22日晚間9時許發布聲明,針對中國大陸網友不雅攻擊李艷秋,電子報「娛樂頻道」昨天加以報導一事,對李艷秋產生困擾,在此公開向李艷秋和所有讀者表達最誠摯歉意,一併查處採訪記者與相關核稿編輯。

文中並指出,「娛樂頻道」在發稿和審稿作業上,未於第一時間善盡把關責任,以致出現不應該的錯誤,後經主動發現當日即撤下該則稿件,再次公開向李艷秋和所有讀者致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