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輪胎紋都超逼真! 蔡依林最強手工翻糖蛋糕top5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天后蔡依林愛情、事業兩得意,不只在舞台上用心唱歌跳舞,也把這份熱情延伸到其它興趣,近年積極學習製作「翻糖蛋糕」,每次在臉書PO出新的成品照,手藝精巧度都令粉絲驚呼連連,範圍從名牌球鞋、包包到模型車,甚至還包括電視劇人物「武媚娘」,其中最令網友津津樂道的又有哪些呢?

▼蔡依林製作翻糖蛋糕手藝超強。(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蔡依林曾參考名牌包包的外形,推出1個幾可亂真的翻糖蛋糕,連縫線、金屬扣等細節都精心設計,更有粉絲驚訝喊「是錯覺嗎?竟然還有皮革光澤!」這個蛋糕「仿造品」即使跟真的名牌包放一起,遠看也幾乎難以分辨不同之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依林超精美「名牌包」。(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除了名牌包,蔡依林也曾「製作」名牌球鞋,仿出跟真品一模一樣的球鞋蛋糕,不只巧妙描繪鞋面的細小紋路,連鞋帶垂落的弧度都超自然。網友看了驚嚇直呼「這跟我的鞋子一模一樣啊」、「鞋帶到底怎麼穿的」,甚至開始懷疑自己的眼睛問:「該不會連下面的鞋盒也是蛋糕吧?」

▼蔡依林做「名牌球鞋」,連鞋紋都超真實。(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有了名牌包、名牌鞋,蔡依林在今年4月又推出「豪華敞篷車」,這回手藝更上一層樓,除了把車內小小的方向盤、DVD播放器都精細製作出來,也把極細微的輪胎紋都清楚畫出,車頭燈和保險桿的金屬光澤也栩栩如生,讓粉絲不禁連聲感嘆「這怎麼捨得吃?」

▼蔡依林手工製作跑車蛋糕,細節非常講究。(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此外,蔡依林也試過推出「電影全餐」,乍看之下餐盤上放著可樂、漢堡、薯條和一整桶爆米花,但其實除了爆米花本體之外,全部都是貨真價實的翻糖蛋糕,可愛到讓網友大呼「下次看劇時,入口能販賣嗎?」更有人開始點餐問「下次可不可以推出麻辣鍋?」

▼蔡依林的「電影全餐」其實都是翻糖蛋糕。(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做多了各種物件,蔡依林的手藝又提升1個層次,8日竟進一步仿造電視劇人物「武媚娘」,做出1個從頭飾到服裝都栩栩如生的人形蛋糕,甚至還精細地雕出髮絲、鎖骨,超強手藝讓所有網友都無話可說,一推出就被各種讚嘆言詞洗版,也令眾人忍不住感嘆「呸姐簡直是神」。

▼蛋糕「武媚娘」連鎖骨都有。(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