泫雅超魔鬼減肥法! 「1天吃1餐」瘦出豪乳螞蟻腰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性感女星泫雅火辣身材、妖豔外表,有「小野馬」的稱號,日前推出的新歌再次突破尺度,裸露半球、脫光、激吻,裸露全都來,掀起熱烈討論話題;她對自我要求極高,曾透露「減肥對粉絲是種禮貌」,而她也坦言在戒嚴時期,一天只會吃一餐飯,一個禮拜則是要去4次以上健身房,標準相當嚴苛。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泫雅身材火辣。(圖/翻攝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泫雅每次出輯,全身上下都會引起話題,她日前在接受雜誌《Beauty+》訪問時,公開自己超魔鬼的減肥特訓內容,直言自己在需要急速瘦身的期間,一天嚴格規定只能吃一餐,不過那特別珍貴的一餐並不需要克制飲食,而是想吃什麼就吃什麼,多少能安慰自己一點。

▼泫雅形象性感,私底下個性卻很小孩子。(圖/翻攝自韓網)

此外,泫雅也表示會讓自己的身體不停的動,一個禮拜會上4至5次健身房,而且每次都會進行2個多小時的重訓課程,對於如此嚴格的要求,她認為把體力保持在最佳狀態是身為一個唱跳歌手必做的功課,只有這樣才能把舞蹈跳好,也才可以讓身體撐得住宣傳期消耗的大量體力。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