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明輝震後首曝光 鄰爆:他到處租屋不敢住自己蓋的房

▲林明輝首度在鏡頭前曝光!(圖/翻攝自三立新聞)

社會中心/台南報導

6日凌晨3時57分發生芮氏規模6.4的地震,造成台南市永康區的維冠金龍大樓倒塌,搜救隊員日夜不停的搜索。其中建商林明輝在事件發生之後,遭到法院裁定收押禁見。台南地檢署12日首度提訊林明輝,也讓他首度在鏡頭前曝光;比對先前的資料照片,他的樣貌改變不大,但體態倒是豐腴不少。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檢方在12日再度前往林明輝的住處搜索,因此將他借提出來。當林明輝走進家門時,他被拍到身著米色夾克,並未戴眼鏡,短髮,身形有些駝背,樣貌和先前公布的照片差不多,但體態豐腴不少,臉上則有些憔悴。林明輝則在檢調搜索完成後,戴上漁夫帽和口罩和上車離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明輝遭收押之後,他過去的行徑紛紛遭人起底,包括名下有不動產至少30筆,目前已遭台南市政府申請假扣押。另外還有鄰居爆料,林明輝做事不實際,簡直是臭名遠播,曾開設SPA會館,類似以老鼠會的模式,騙了不少會員的錢。有包商甚至被他積欠工程款,甚至還到他的住處等候,但林家大深鎖無人回應。

鄰居表示,林明輝不敢住在自己蓋的房子,所以才會四處租屋現在住的永大五路透天厝,鄰居表示他們是1個多月前才搬來的。

▲搜救隊員持續在現場進行搜救行動。(圖/記者黃克翔攝)

有不少維冠金龍大樓的受災戶表示,當初是因為見房價便宜,才會購買或承租,但入住後卻發現屋況甚差,質疑建商當初蓋房子時偷工減料,但他在法庭上喊冤;另外有網友質疑,維冠大樓的倒塌,與1至4樓的房東藍太太有很大關係。網友爆料藍太太將間隔牆打通,造成房屋結構受到影響。

網友還提到,藍太太還開設麗舍商務套房,至於她被指控涉嫌打穿間隔牆,她本人並未現身,而是透過員工表示,間隔牆在蓋時就已經打通,這幾天在蒐集資料和證據,預計下周會現身說明。

搜救行動持續進行,根據台南市政府在12日晚間11點10分發布的最新資料,12日凌晨0時至晚間11點10分截止,一共尋獲33具遺體;目前救援現場已經救出273人,送醫96人,有98人死亡,目前還有19人待救;加上在歸仁區罹難的兩位民眾,這場地震已造成100人死亡。

▼對於藍太太稱說並未打穿間隔牆的說法,有鄉民對照另名鄭姓網友臉書的PO文和照片,似乎打臉藍太太的說法。(圖/網友授權提供)

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

熱門影音更多>>

男子進藥局昏倒「停止呼吸!」 藥師教科書級搶救驚險畫面曝

男子進藥局昏倒「停止呼吸!」 藥師教科書級搶救驚險畫面曝

點水餃吃!外送員勸別叫這家 她打開餐盒「整坨蟑螂猛竄」

點水餃吃!外送員勸別叫這家 她打開餐盒「整坨蟑螂猛竄」

陳零九爆熱戀Miusa!帶回家過夜17hrs 吳宗憲撂重話:讓他們自生自滅

陳零九爆熱戀Miusa!帶回家過夜17hrs 吳宗憲撂重話:讓他們自生自滅

林依晨怒吼賀軍翔「我不只是你老婆」 曾經套牢許瑋甯…戒指卻在「她」手上

林依晨怒吼賀軍翔「我不只是你老婆」 曾經套牢許瑋甯…戒指卻在「她」手上

姊跪求白沙屯媽祖9天後  掉落鯉魚潭孝子浮出水面

姊跪求白沙屯媽祖9天後 掉落鯉魚潭孝子浮出水面

熱門新聞 社會 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