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字滿牆!五口燒炭房驚悚..兩老嘆解脫 房東:災難開始

▲疑財務問題,父母帶三幼子燒炭自盡。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市安平區40歲王俊智疑似因為經濟壓力,帶著一家五口燒炭死亡,據了解,房內牆上寫滿紅色字跡,看過的人都覺得「不寒而慄」,現場留有一封遺書,表示薪水少與父母不和,活得很痛苦。而還有80萬元房貸要繳的房東,則無奈表示「現在才是她災難的開始。」

40歲王俊智疑似因投資失敗欠下巨額債務,竟帶著36歲再婚的妻子與3名孩子(8歲、6歲、3歲)在主臥室燒炭自殺。由於王家人積欠4個月房租及電費(如下圖),23日遭台電人員斷電,房東24日找鎖匠及管理員前往查看時,才發現1家5口早已死亡,遺體已出現屍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許姓女房東24日去敲門無人回,鎖匠幫忙開門後發現屋內一片黑漆漆,於是再找來管理員陪同查看,沒想到進房後,卻用手電筒照到王男跪趴在地上,立刻報警處理。

警方到場發現,王的太太與3個兒子陳屍床上,桌上有疑似王寫的遺書,內容指出薪水少、生活經濟壓力很大,加上又和父母不和,牆上甚至還被寫上紅色「恨」、「不滿」及「下輩子不要做人了」字跡,讓人看了有點毛骨悚然。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王男在3月底才與前妻離婚,並與現任妻子陳婉婷登記結婚,王俊智沒有工作,卻要養兩個家庭及5名子女,不斷向父母拿錢,甚至花光老人家的退休金。因此當警方通知王俊智的父母,他們趕到警局,難過卻又鬆了一口氣。

王男父母透露,終於他們不用再躲躲藏藏「終於解脫了」,因為兩老為了應付兒子不斷要錢養家,付光退休金,還幫忙到處借錢,甚至還跟銀行借款300多萬元,生活都有困難,不敢再見到他,對於孫子也被帶走相當難過。年邁的雙親最後連喪葬費都無力負擔,一家禮儀公司答應免費幫忙相關喪葬事宜。

至於女房東則相當苦惱地說,房租是一個月9000元,之前她知道王男經濟似乎有困難,沒對王催繳過租金,只有講過一次希望能拿回鑰匙,但沒想到他卻帶一家人走上絕路,還把門鎖換掉。她無奈地說,240萬元買的房子,現在還有80萬元房貸要還,現在才是她「災難的開始」,她將等房子做過法事後,自己先住一陣子,不會賣掉。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

熱門影音更多>>

男子進藥局昏倒「停止呼吸!」 藥師教科書級搶救驚險畫面曝

男子進藥局昏倒「停止呼吸!」 藥師教科書級搶救驚險畫面曝

點水餃吃!外送員勸別叫這家 她打開餐盒「整坨蟑螂猛竄」

點水餃吃!外送員勸別叫這家 她打開餐盒「整坨蟑螂猛竄」

陳零九爆熱戀Miusa!帶回家過夜17hrs 吳宗憲撂重話:讓他們自生自滅

陳零九爆熱戀Miusa!帶回家過夜17hrs 吳宗憲撂重話:讓他們自生自滅

林依晨怒吼賀軍翔「我不只是你老婆」 曾經套牢許瑋甯…戒指卻在「她」手上

林依晨怒吼賀軍翔「我不只是你老婆」 曾經套牢許瑋甯…戒指卻在「她」手上

姊跪求白沙屯媽祖9天後  掉落鯉魚潭孝子浮出水面

姊跪求白沙屯媽祖9天後 掉落鯉魚潭孝子浮出水面

熱門新聞 社會 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