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集一排藍勾勾祝福 任家萱「香菇」引1.2萬人跟著淚崩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藝人Ella(陳嘉樺)和老公賴斯翔結婚4年多,始終保持1家3口,雖然日前傳出她已經懷孕,她卻沒有直接承認,22日她一改之前態度,開心宣佈「我懷孕了!」讓身邊所有人不論是好友或是粉絲都又驚又喜,許多藝人都轉發並祝福,完全展現了她在演藝圈中的好人緣。

►恭喜!更多「Ella懷孕」新聞請點

Ella公佈喜訊,Selina大喊香菇。(圖/翻攝自Ella、Selina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lla22日開心宣佈懷孕,並解釋自己是個藏不住秘密的人,「真的把我憋慘了」。她的消息發布不到1小時,便有多達8千則分享,11個具有藍勾勾的藝人在底下留言祝福,而Selina的留言「香菇~香菇~」更高達1.2萬人按讚,完全展現了Ella平時的好人緣以及高人氣。

▲Ella好人緣。(圖/翻攝自Ella臉書)

Selina除了第一時間留言外,她也分享Ella的懷孕的好消息,激動寫著「我要哭了!我也要告訴大家!我當阿姨了!」由於Ella日前傳出疑似懷孕的消息,令粉絲又驚又喜,終於在適當時機可以公開喜訊,她也同步狂賀,網友笑虧「 憋慘了妳們,妳一定是最正的阿姨!」還有人說「 S.H.E從少女天團變成少婦天團了,然後變成媽媽天團了,為你們開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