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鬼MAMA自拍朴寶劍! 集郵「6男神3女神」並肩比愛心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鬼鬼(吳映潔)今年首次推出個人專輯《GEMMA》,成功登上南韓音樂節目,更榮幸擔任2016年盛大頒獎典禮MAMA頒獎人,她也在典禮結束後,曬出後台和男神們的合照,羨煞眾人。

▲鬼鬼今年推出首張個人專輯。(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鬼鬼2日出席MAMA頒獎典禮,和徐康俊共同擔任頒獎人,結束後在臉書貼出合照,開心直呼「韓劇的人都出現在我面前,已成迷妹了。」她也和眾人心目中的男神們自拍、比愛心,有李洙赫、朴寶劍、張赫、李秉憲和車勝元,不只迷妹瘋狂,連LULU都不禁讚嘆「你⋯你⋯⋯居然跟我的寶劍見面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鬼鬼分別和徐康俊(左)、李秉憲(中)和車勝元(右)合照。(圖/翻攝自鬼鬼臉書)

▲鬼鬼和李洙赫、朴寶劍和張赫合照。(圖/翻攝自鬼鬼臉書)

另外,鬼鬼和南韓女神們的合照也相當吸睛,和河智苑並肩,更和韓智敏和韓孝周一起比愛心合照,女神的美貌連好友王子(邱勝翊)都稱讚「韓孝周好美。」

▲鬼鬼和河智苑(左)、韓智敏(中)、韓孝周(右)合照。(圖/翻攝自鬼鬼臉書)

事實上,鬼鬼2016年和南韓經紀公司CJ E&M簽約,並發行個人迷你專輯,正式以新藝名Gemma出道,推出主打歌《Sugar Rush》有韓語版及中文版,2日登上南韓盛宴MAMA舞台,以一襲「瑪麗蓮夢露」的白洋裝驚艷登場。

▲鬼鬼臉書全文。(圖/翻攝自鬼鬼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