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愛節奏?鬼鬼胸前愛心大洞超辣 隔空告白周湯豪

▲鬼鬼與周湯豪是超級好朋友,這回女方受邀拍攝時尚大片,不諱言坦承男方是「喜歡類型」,不把關係說死。(圖/柯夢提供、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鬼鬼吳映潔近日受邀擔任柯夢波丹5月份封面之星,以性感火辣的模樣成為Cosmo Angels的榜樣,身穿Porenza Schouler胸口心型鏤空上衣,本該露出深溝的地方,她卻用單手擋住,撩得大家牙癢癢。

出道10年早已修煉成精的鬼鬼,對於傳得沸沸揚揚的「鬼湯CP」戀愛說表示:「自己和周湯豪因為個性相像,所以兩人之間無話不談;他是我喜歡的類型!認識他之後也覺得他才華洋溢,至於現在的我們就是很好的朋友,但我也不把未來的關係說死。」一番話讓人覺得兩人有機會,讓看好兩人的粉絲們也大方獻上祝福。

▲鬼鬼著Porenza Schouler愛心鏤空上衣、短褲,搭配DVF外套及CK飾品。(圖/柯夢提供)

去年和南韓經紀公司簽約,鬼鬼這段時間的突破有目共賭,早已不若黑澀會美眉時期的青澀,轉而蛻變成大女孩,駕馭起低胸服裝也能性感,這回登上E-Cover,雖然沒有放開心胸大方露,但鼓起勇氣穿上MJ、PS低胸裝,單手遮胸耍性感,粉絲照樣買單。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鬼鬼對於自己深植人心的俏皮模樣也有話要說,她表示一直甜美可愛太無聊,接下來想嘗試「厭世風」,讓大家看到各種模樣的鬼鬼。

▲鬼鬼著MJ上衣、高跟鞋,搭配rag&bone短褲及CK飾品。(圖/柯夢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