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抽菸遭阻!白髮伯「怒揪店員頭槌牆」…嗆:你店會不見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提醒室內不能抽菸還挨揍!台北市天母一家羊肉料理店爆發衝突,一名年約5、60歲的白髮阿伯與友人入內用餐、喝酒聊天,席間竟在室內掏出香菸開始抽,店員見狀後上前制止數次,未料此舉引來阿伯不滿,當場與店員爆發衝突,雖然店員放低身段向阿伯致歉,但仍是遭到痛毆,甚至還被抓去「牆壁撞頭」,氣得網友錄影PO上「爆料公社」。

▲白髮阿伯因在室內吸菸遭制止,憤怒與店員爆發衝突。(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PO指出,友人22日晚間到羊肉料理店探男友的班,沒想到卻遇到超級奧客。白髮阿伯一行人入內用餐,不但自己帶了烈酒來喝,甚至還直接在室內抽菸,店裡頓時煙霧瀰漫,店員發現後好聲好氣地勸阿伯「裡面不能抽菸」,請他到室外抽,阿伯聞言相當不高興,氣得摔門走出室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情至此還未結束,阿伯到室外吸菸時,因站的地點太靠近結帳櫃台,導致室內的菸味仍無法散去,店員只好再次出馬請阿伯站遠一點抽,不料阿伯這次直接暴怒,劈頭就狠譙三字經。

老闆為息事寧人,只好請店員放下身段致歉,但阿伯仍是不領情,憤怒動手痛毆,甚至還抓著店員的頭撞牆,連衣服都被扯破;動完手後阿伯還不肯走,硬是胡言亂語地「教育」了店員5分鐘,還揚言要讓店開不下去,「何時你的店會不見,你不會知道」、「管你店開幾年都一樣!」

▼阿伯在室外抽菸時站的地點離結帳櫃台太近,因此與店員爆發衝突。(圖/東森新聞)

原PO氣得將整段過程PO上網,「這世界上有很多這種覺得自己說話大聲就會贏的瘋子,雖然朋友當下看到他動手的時候也超想揍他,但最後還是忍了下來!」

事實上,依照《菸害防制法》,在室內或公共場所違規吸菸者,可處2000至10000萬罰緩。網友也紛紛痛批,「店家勸導叫你別在室內抽菸錯了嗎?還在大聲什麼?」、「真的沒水準到極點」、「心疼老闆跟店員,還要一直鞠躬哈腰的!」

在影片曝光後,蔡姓老闆娘23日下午也出面緩頰,表示該名阿伯是店裡的常客,當時可能是喝多了雙方才會爆發口角,凡事以和為貴,目前只希望不要因此影響到生意。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吸菸有害健康!

▼網友撻伐聲浪一片,蔡姓老闆娘也出面為這位常客緩頰。(圖/東森新聞)

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

熱門影音更多>>

男子進藥局昏倒「停止呼吸!」 藥師教科書級搶救驚險畫面曝

男子進藥局昏倒「停止呼吸!」 藥師教科書級搶救驚險畫面曝

點水餃吃!外送員勸別叫這家 她打開餐盒「整坨蟑螂猛竄」

點水餃吃!外送員勸別叫這家 她打開餐盒「整坨蟑螂猛竄」

陳零九爆熱戀Miusa!帶回家過夜17hrs 吳宗憲撂重話:讓他們自生自滅

陳零九爆熱戀Miusa!帶回家過夜17hrs 吳宗憲撂重話:讓他們自生自滅

林依晨怒吼賀軍翔「我不只是你老婆」 曾經套牢許瑋甯…戒指卻在「她」手上

林依晨怒吼賀軍翔「我不只是你老婆」 曾經套牢許瑋甯…戒指卻在「她」手上

姊跪求白沙屯媽祖9天後  掉落鯉魚潭孝子浮出水面

姊跪求白沙屯媽祖9天後 掉落鯉魚潭孝子浮出水面

熱門新聞 社會 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