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男劈腿!小護士開門理論 竟見兩任男友打手槍...傻眼了

▲小護士示意圖,與新聞人物無關。(圖/翻攝麻倉憂推特)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俗話說得好,男歡女愛是人之常情,但當愛情的世界有第三者介入,相信多數人都沒辦法接受。就有女網友不滿男友劈腿,衝到對方家中理論,沒想到開門後,映入眼簾的卻是讓人崩潰、無解的畫面,男友竟和初戀男友共處一室,更離譜的是兩人拿著她的照片正在打手槍。

小護士25日在「靠北男友」貼文,先簡單交代人物,初戀男友是警察、高雄人,現任男友是消防員、嘉義人,「他們目前都在桃園某地區工作,我不知道他們互相認識。」一次她得知現任男友劈腿系上學妹,憤怒想去說個明白,就往他家走去,結果一進房間,接下來的景象讓她永生難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跟我初戀男友一起打手槍,然後看著我照片」,那畫面太衝擊,小護士心中無限問號和傻眼,完全忘記自己是來興師問罪。她說,過去和兩任男友從沒發生過性關係,因為堅持第一次要給老公,那件事後他選擇放生,事隔多時想起這段回憶,她知道兩位前任都會看「靠北男友」,「當時沒問你們到底是......如果有看到可以留言在底下讓我知道原因。」

▲擁有35萬粉絲的人氣網紅潔哥深深被這段離奇經歷吸引。(圖/翻攝自潔哥臉書)

文章貼上網,吸引大批網友熱烈討論,紛紛推敲兩位前任的用意,「你知道今天釋憲了嗎」、「原來妳才是小三啊」、「對不起我的腐女魂會爆炸」、「別問了,我們要支持多元成家」、「不管他們嗑了什麼,都給我來一份」、「他們在談判,誰射得遠,誰就留下來」、「一段愛與冒險與軍警消護的故事」。

不過,也有些網友不相信,質疑創作成分高,「你確定你睡醒了嗎」、「妳是民視的編劇還是三立的」。該文甚至釣出知名網紅「潔哥」(李秉潔)留言,「糟糕,我怎麼覺得著劇情有點萌......」。

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

熱門新聞 生活 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