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後更強大!《七騎士》聖十字團英雄REMAKE確定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網石遊戲於今(5/25)日宣布旗下 RPG 手機遊戲《七騎士》將全面推出聖十字團 REMAKE,聖十字團成員包含了五位超人氣的英雄,賽茵、露妮、艾絲芭塔、齊克和尼亞,官方表示未來覺醒的英雄齊克、賽茵和尼亞 REMAKE,將比現有的 6 星英雄更加強大。

而英雄凱爾也於《七騎士》拼圖系統中首次亮相,該系統提供玩家們將遊戲中所獲得拼圖碎片兌換特殊英雄,此外,遊戲在 4 月底更新後首次推出「偵查隊」系統,官方在本次更新之中也同步開放全新偵查隊區域,玩家們可派遣英雄和寵物們探索各區域,並於一定時間後獲得遊戲內的獎勵,而其中的獎勵「靈魂石」有助於提升英雄的力量,官方透露本次新增的區域為滿佈實用物品,更包含了能使英雄進化的 3 星元素券。

不僅如此,官方為提升玩家們的便利性,新增了可收納英雄、裝備和寵物的倉庫系統,並且追加表示玩家凡於 5 月 25 日登入遊戲的玩家,將可自動獲得系統免費贈送 100 個覺醒碎片(英雄)。

《七騎士》目前已於 iOS、Android 商店上架,採基本免費下載、道具收費制。

關鍵字:手機遊戲七騎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