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女孩瘋「假激凸」?超害羞「花朵珍珠胸貼」爆紅

▲歐美超模流行「不穿內衣」豪邁激凸,火辣性感。(圖/翻攝自JUST NIPS FOR ALL ig)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近幾年,性別平權意識抬頭,歐美女星大尺度解放比「胸」狠,像是當紅超模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和貝拉哈蒂德(Bella Hadid)兩姊妹就多次在公開場合不穿內衣袒胸露點,雖然豪邁激凸,卻沒有情色味,反而性感爆表!

▲「花朵珍珠胸貼」,售價9.99美金,約台幣302元。(圖/翻攝自JUST NIPS FOR ALL ig)

美國胸貼品牌JUST NIPS FOR ALL,為了讓女人可以對自己的身體更有自信、享受隨心所欲的時尚穿搭,特地推出一款「花朵珍珠胸貼」,可愛又吸睛的外型,吸引不少時尚名媛及部落客購買試用。

花朵形狀的胸貼黏著一顆假珍珠在上頭,穿著上衣後,就像真的「激凸」效果。除了有不同大小的珍珠假乳頭外,還貼心地按照不同膚色推出裸膚及可可兩種色系胸貼。使用方法很簡單,只要撕下後方的膠帶,黏貼在胸部或是內衣上即可。

▲共有兩種大小與色系。(圖/翻攝自JUST NIPS FOR ALL 官網)

▲「花朵珍珠胸貼」試穿教學。(圖/翻攝自JUST NIPS FOR ALL 官網)

話題性十足的花朵胸貼,吸引不少女性網友爭相搶購,甚至網路上分享實用心得,「不穿內衣超級舒服!」、「走在路上狂被注目,有點害羞但又很興奮」、「花朵胸貼超美,不自覺會想要心機露點」。不過,部分網友提出疑問,「直接露出來不是更好嗎?」、「不會更容易引人犯罪嗎?」。

▲網友試用狀態。(圖/翻攝自JUST NIPS FOR ALL ig)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