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吃麥當勞 拿飲料上樓邊走邊灑…店員一句話逼哭網友

▲阿嬤吃麥當勞拿飲料上樓邊走邊灑…店員暖心救援。(圖/網友Tang Wei Lee授權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這才是真正的服務!」麥當勞撞見暖心一幕,有男網友日前午餐時段在永和永貞路上的麥當勞,遇到一位阿嬤也來用餐,阿嬤年邁、行動不便,拿著餐點上二樓時,飲料灑的整個樓梯都是,店員不但默默處理乾淨,還貼心的送上新的一杯飲料,換給阿嬤滿滿的愛心。上千網友看了感動紅了眼眶,讚爆在地好店家。

Tang Wei Lee男網友在「我是永和人」發文分享,24日中午時段前往永和永貞路、中山路口的麥當勞,排隊點餐時,遇到一位老阿嬤想點餐,但是她行動不便、表達也不好,但店員們很有耐心,詢問阿嬤想吃什麼,態度相當友善,但阿嬤拿著餐點上二樓時,飲料邊走邊灑,整個樓梯都被弄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店員得知後沒有多說什麼,拿著打掃工具,默默將地板清掃乾淨。男網友目擊,值班經理後來走到阿嬤身旁,用周圍人聽不太到的聲音,小聲地跟阿嬤說「阿嬤我幫你換一杯」,讓他相當感動,直呼「這才是真正的服務」!

▲永和網友推爆在地好店家,讚店員「心最美」。(圖/翻攝「我是永和人」臉書社團

文章隨即感動上千網友,大推店員很有同理心「人心最美」、「最美的風景」,社會就是需要這樣的正能量,「一開始還以為是抱怨文!越看心越暖」感動地紅了眼眶。

在地網友狂推這間麥當勞服務真的很不錯,支持永和在地好店家,值得表揚,甚至有不少人想起麥當勞的廣告詞「麥當勞都是為你~」也有在地人說,常常遇到這個阿嬤,本人很可愛。

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

熱門新聞 生活 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