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橘貓半路打劫! 跳上機車還討抱抱:就是要黏著你

▲橘貓很親人,會主動和玲玲玩。(圖/網友玲玲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寵物小組/台北報導

遇到搶劫犯要怎麼辦呢?女網友玲玲日前在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中表示,自己在路上被一隻橘貓打劫了,「貓直接跳上機車踏板,還主動跳到我的腿上要討抱抱;實在是太萌了,難道這就是傳說中專業討罐罐的『炸罐集團』?」立刻網路上引起了熱議。

女網友玲玲說,自己很喜歡小動物,看到貓咪都會停下來和牠們互動講講話,如果對方不理的話再走掉;而那天在台南騎車等紅綠燈時,發現了那隻橘貓,沒想到,「牠就自己黏過來了,我把機車熄火後,還會自己跳上來給我抱抱,超級可愛的,而且抱起來很有份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愛貓的玲玲還有跑去向附近的住戶詢問,得知這隻橘貓在這附近活動很久了,白天會出現,晚上則不會在這邊,而住戶們都很照顧牠,都會拿吃的餵食,還會煮魚給牠吃,其實是一隻幸福地浪貓。

對此,許多網友看了後都表示,「哈哈腿上全是毛」、「遇到詐騙集團了」、「我也好想碰到這樣的貓啊」、「阿橘都好親人」;也有人表示,「牠想坐你的歐兜賣回家」、「這隻一定是專業集團出來的」、「這台車是牠的了」。

▼橘貓很喜歡被人摸摸。

關鍵字: 貓咪也瘋狂俱樂部機車打劫橘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