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輪20公尺高空砸下… 陸男星僅相隔「10公分」嚇傻

▲馬可差一點被滑輪砸傷。(圖/翻攝馬可、馬赫微博)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戚薇外型甜美,2014年和南韓藝人李承鉉結婚,近日忙於拍攝電視劇《新龍門客棧》,25日卻突然傳出她在拍攝一場騎馬戲,差一點被從20公尺高空掉下吊鋼絲的滑輪砸傷,掉下的位置在她與搭檔中間,僅距離搭檔馬可10公分,讓大家嚇得不輕。

據大陸媒體《新浪娛樂》報導,戚薇在拍攝《新龍門客棧》過程中,在一場與搭檔馬可的騎馬戲中,兩人正面對面對話,一個鐵製滑輪突從20公尺高空掉下,砸在兩人之間,而掉下的位置與搭檔馬可僅相距10公分,攝影棚的地板也被砸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戚薇也差一點被砸到。(圖/翻攝戚薇微博)

▲地板被砸碎。(圖/翻攝馬赫微博)

事後,馬可的哥哥馬赫也在微博上還原事件經過,並表示希望劇組可以多加小心,稱當時那個滑輪差10公分就會砸到馬可的身上,後來才得知是一個工作人員在攝影棚的橫樑收拾東西,「一不小心手滑沒拿住,滑輪從上邊掉了下來。」隨後,《新龍門客棧》的製作團隊也在微博上發文道歉,「雖無人受傷,但劇組對於給演員造成的驚嚇與心理傷害表示誠摯歉意。」劇組也保證一定會多加小心,加強安全意識,對各個部門進行監督管理,「以保障為電視劇付出心血的每一位工作人員的人身安全。」

▲劇組發聲明道歉。(圖/翻攝《新龍門客棧》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