滔客/比扯鈴還會扯! 分手時藉口最多的星座男Top3!

▲▼ (圖/記者《TALK滔客》線上雜誌攝)

圖、文/滔客線上雜誌提供

許孟哲與張艾亞於1月時結束3年情,當初兩人以結婚為前提交往,外型登對原被外界看好,事後他宣稱自己有債務壓力、不能耽誤對方、以及對結婚沒共識所以分手「她有做很多努力,可是久了之後我也會覺得,我沒有辦法給承諾,也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結婚),不能自私的把她留在我身邊、配合我。」

沒想到分手才過5個月,就被爆出另勾辣DJ新歡,許孟哲不僅溫馨接送、前往陽明山看夜景,更共抽雪茄約會三小時,互動宛如情侶。讓人質疑,分手時說的話只是甩開女方的藉口。想分手,藉口還一大堆,最會「扯」的星座男是?

第三名:雙子男
既然要分手了,再多藉口都是多餘,掩飾得再多,也只顯露出演技多麼拙劣罷了。雙子男想分手的時候,什麼話都講得出來,例如「個性不合」、「我對自己沒信心」、「在一起不快樂」,最後更會把錯都怪到妳頭上!要分就分,藉口硬要扯到天邊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二名:雙魚男
若現實中憑論演技,雙魚男絕對可以得獎。靠著無辜可憐的演技,到處招搖撞騙,就連分手時也是如此,「是我配不上妳」、「妳會遇到比我更好的」、「我真的不願意分手」等等,讓自己的罪孽輕一點,營造出一種非常癡情的形象,其實分手後早就逍遙去。


第一名:獅子男
獅子男的異性緣不錯,身邊總是圍繞許多漂亮女生,如果管不住內心就會很容易花心。愛面子的他,分手時為了維護自己形象,可以說出大大小小的藉口來,把真實的心意包裝再包裝,講得一副冠冕堂皇的樣子,事實上只想趕快把對方甩開,享受他的單身生活。

(星座文章僅供參考)

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

熱門新聞 名家 熱門新聞

201303070824

201203081150

201212241229

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