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吃到月月口水?黃金轉圈咬尾巴 結果變「魔法陣」困住老爸

▲吃到月月口水?黃金轉圈咬尾巴 結果變「魔法陣」困住老爸。(圖/翻攝自IG @louis_the_golden)

▲不讓把拔離開的「黃金魔法陣」。(圖/翻攝自IG @louis_the_golden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現在連黃金獵犬都被月月傳染了嗎?國外這隻黃金獵犬Louis就跟其他狗狗一樣貪玩,日前牠繞圈玩著追逐尾巴的遊戲,不料咬住自己尾巴後還停不下來,就這樣畫一個圈把爸爸關在裡面,呆萌模樣讓網友笑翻了。

IG帳號「louis_the_golden」貼出這段影片,並幽默寫道「被困在一個無止盡的圈圈裡…傳說這名人類現在仍然留在原地…」畫面中,可以看到Louis咬住尾巴末端,形成一個圈圈後不斷繞著爸爸的小腿走,不管爸爸怎麼摸牠,牠就是不停下來,自顧自地轉圈,讓人看了都暈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PO網後累積超過5.2萬次觀看、4300個讚,許多網友都留言笑說「笑破我肚皮了」、「怎麼可以這麼可愛」、「讓把拔永遠待在身邊的最新戰略!」、「就是不讓你走~」、「又名『無限黃金陣』」、「哈哈哈該幫牠找新朋友了啦!」

 

Louis(@louis_the_golden)分享的貼文 張貼

關鍵字: 黃金獵犬汪星人尾巴繞圈魔法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