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汪星人街頭大玩「三明治」 柴犬姐教正確姿勢笑翻網友

▲▼柴犬姐弟跟辣腸狗的三角關係讓飼主覺得非常微妙。(圖/翻攝 IG「daiyatoshizuku」)

▲柴犬姐弟跟辣腸狗的三角關係讓飼主哭笑不得。(圖/翻攝 IG「daiyatoshizuku」)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網友「daiyatoshizuku」常在IG上分享柴犬姐弟達克斯(しずく)和鑽石(ダイヤ)的生活照。他們22日上傳一張讓人害羞的「3P」照,讓網友看了都大笑「這玩太大了啦」。

網友「daiyatoshizuku」22日帶達克斯和鑽石去散步時,在接上遇到一隻臘腸狗,突然天雷勾動地火,鑽石突然趴在臘腸狗上,姐姐達克斯居然也跟著趴上去,變成「狗狗三明治」。飼主發文表示,「這從頭怪到尾的三角關係...姐姐怎麼也趴上去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了都說,「天啊,兒童不宜」、「對不起我笑了」、「這三角關係不單純」、「姐姐動作好標準,是在指導吧」、「害我一早就笑這麼開心」。

關鍵字: 汪星人柴犬三明治3P臘腸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