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一女神蔡瑞雪赴韓選秀! 「水手服短裙」熱舞MV曝光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美女Youtuber蔡瑞雪外型甜美,曾被封為「北一女校花」,日前因一張穿著韓服的照片,意外受到南韓網友關注,掀起熱烈的討論話題,甚至還登上韓媒版面;如今她更加入南韓選秀節目《偶像學校》,順利畢業的話就可以獲得女團出道機會。

▲蔡瑞雪要參加南韓選秀節目。(圖/翻攝自蔡瑞雪IG)

▲蔡瑞雪外型甜美。(圖/翻攝自蔡瑞雪IG)

南韓電視台Mnet推出最新選秀節目《偶像學校》,將打造女子偶像團體,被選中的41名少女在經過長達11周的密集訓練後,只要順利畢業就能以女團成員身分出道,29日《偶像學校》的主題曲《因為漂亮》MV曝光,有網友發現其中一名學生就是日前紅到南韓的蔡瑞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瑞雪要參加南韓選秀節目。(圖/翻攝自蔡瑞雪IG)

▲蔡瑞雪要參加南韓選秀節目。(圖/翻攝自NAVER)

在MV中,41名少女穿著白襯衫、水藍百褶裙的校服勁歌熱舞,展現青春洋溢姿態,蔡瑞雪在其中也有單獨特寫鏡頭,甜美笑容再度掀起話題,也看出Mnet對她的重視程度;她先前曾在IG打卡「CJ E&M」的地標,也讓粉絲恍然:「原來是要準備在南韓出道。」雖然有人質疑她是否有當藝人的潛力,但大部分網友都給予支持,希望她能成為下一位台灣之光。

▲蔡瑞雪要參加南韓選秀節目。(圖/翻攝自蔡瑞雪IG)

▲蔡瑞雪曾在CJ&M打卡。(圖/翻攝自蔡瑞雪IG)

事實上,蔡瑞雪曾在泰國舉辦的亞洲熱播盛典(Viral Fest Asia)上開口唱歌,演唱老菸槍雙人組(The Chainsmokers)的《Closer》,甜美嗓音一出,搭配簡單又俏皮的舞蹈,立刻融化大票粉絲的心,近日她也在IG公開唱韓文歌的影片,發音標準聽得出下過苦功,也證明自己有真材實料。

▲蔡瑞雪要參加南韓選秀節目。(圖/翻攝自蔡瑞雪IG)

▲Mnet選秀節目《偶像學校》。(圖/翻攝自nav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