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勝2歲女兒蕾蕾見弟弟!想討抱抱⋯2句話超萌自我介紹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藝人宥勝28日晚間在產房陪同老婆小嫻,開心迎接兒子YOLO出生。女兒蕾蕾當時就在醫院產房旁邊的休息室等候,一見到弟弟YOLO本人超級開心,不斷向YOLO萌喊:「弟弟、蕾蕾。」向弟弟介紹自己,一度捨不得離開醫院,爺爺、奶奶花了好久的時間才哄她回家。

▲▼宥勝女兒蕾蕾見到弟弟YOLO。(圖/怡佳娛樂提供、翻攝自宥勝之旅臉書)

▲宥勝女兒蕾蕾一直在產房外等待弟弟YOLO誕生。(圖/怡佳娛樂提供、翻攝自宥勝之旅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宥勝透過經紀人向《ETNEWS》表示,老婆小嫻早上送醫院開始打無痛針,晚間9點護士檢查「已開全指、羊水破了」,隨即送進產房待產,不到半小時YOLO就已出生了。他有了先前蕾蕾出生的經驗,這次YOLO出生把握機會在產房拍照、錄影紀錄,並且親自剪下YOLO的臍帶,而YOLO細眼挺鼻,兩人覺得超像爸爸。

至於女兒蕾蕾,早就在產房外面的休息室,跟著爺爺、奶奶等候弟弟YOLO誕生。她一見到YOLO就超開心,不僅跳上、跳下,還一直吵著想要抱,又對著弟弟萌喊:「弟弟、蕾蕾~」向YOLO介紹自己。即使已經到了睡覺時間,蕾蕾明明超累還是捨不得離開,直到爺爺、奶奶一直哄之下,終於願意乖乖回家睡覺。

事實上,宥勝在YOLO出生前下午出席活動表示,擔心蕾蕾害怕多了弟弟資源被瓜分,已事先不斷向蕾蕾洗腦做好心理建設,「我們塑造弟弟是個很可愛、很好的形象,『就像佩佩豬也有弟弟喔!』」

▲▼宥勝兒子YOLO出生。(圖/怡佳娛樂提供)

▲宥勝開心迎接兒子YOLO誕生。(圖/怡佳娛樂提供)

宥勝未來一個月工作暫停,專心陪伴老婆小嫻及小孩,而YOLO目前以喝媽媽的母奶為主。至於衣服、玩具是否準備好了,宥勝經紀人笑說:「感謝各大廠商,在YOLO還沒出生時,就已經有來自各方的贊助過來,小孩的衣服、玩具什麼的都已相當齊全,就連小嫻做月子的補品都也有收到,真的謝謝大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