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閃!余文樂首曬女友美照 甜喊王棠云「小女孩」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余文樂對於戀情十分低調,雖然認愛「皮帶大王千金」王棠云(Sarah),但交往以來鮮少公開談女友,也不曾在社群網站上放閃。不過,他29日突然一反常態,在Instagram上傳女友照片,甜甜寫下「Small girl & Big car」,罕見地放閃給大家看啦!

▲余文樂放閃PO王棠云的照片。(圖/翻攝自余文樂Instagram、王棠云Instagram)

▲余文樂和女友王棠云穩定交往中。(圖/翻攝自余文樂Instagram、王棠云Instagra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王棠云穿著一身白色衣服,坐在黑色廂型車的駕駛座上,雖然周遭的光線有些暗淡,還是藏不住臉上甜美、羞澀的笑容。余文樂在29日把照片上傳Instagram,寫下「Small girl & Big car(小女孩和大車子)」,雖然沒多說什麼,卻流露出對女友的寵溺,大放閃光。

▲余文樂放閃PO王棠云的照片。(圖/翻攝自余文樂Instagram)

▲余文樂放閃PO王棠云的照片。(圖/翻攝自余文樂Instagram)

余文樂從2016底開始跟王棠云交往,出道以來第一次公開認愛,令外界好奇是否已認定對方。對此,他在2017年3月曾回應:「我都35歲了,也沒什麼好不能說。」4月出席活動時也透露「以後會一起住」,顯然跟女友發展穩定,得到不少粉絲祝福「這波恩愛一百分」、「要幸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