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一個噴嚏「脊椎慘歪掉」 謝祖武新戲女主角被換掉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謝祖武、苗可麗日前出席三立新華劇《溫馨之家》記者會,沒想到29日「靠北影視」爆出,華八拍到一半,女主角周采詩換人全部準備重拍,檔期恐延後播出。《ETNEWS星光雲》記者詢問周采詩經紀人,對於離開劇組休息一事,對方也否認懷孕。

▲三立新華八女主角換掉。(圖/資料照)
▲三立新華八女主角換掉。(圖/資料照)

三立新華劇《溫馨之家》日前召開記者會,走家庭溫馨劇,除了謝祖武和苗可麗主演,演員還有周采詩、陽詠存、JR紀言愷和孫沁岳。不過,「靠北影視」29日爆出,「聽說泣台新華8拍到一半,女主換人全部準備重拍。」甚至該戲名也改成《真情之家》,全部砍掉重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換角一事,謝祖武經紀人表示,已經進劇組拍攝一段時間,對於女主角換掉不清楚,多是和苗可麗對戲。而周采詩經紀人TATO表示,她兩個禮拜前拍戲時,打了一個噴嚏,卻讓尾椎歪掉,現在很可憐,天天復健。也拿出超音波照,肚子是空空的,強調不是因懷孕消失,真的是在做復健治療。

對此,三立則回應,周采詩尾椎椎間盤突出舊疾復發,正積極接受復健治療,因擔心身體和影響拍戲進度,經多方考量,決定暫停華八《真情之家》這次的合作。」

周采詩臉書發文:
謝謝大家的關心。
沒想到此生會因為這樣的事上新聞和靠北影視T.T。
是的,我停拍了。
感謝長官們貼心地諒解我的身體狀況並讓我安心休養 , 造成三立、製作方和劇組的困擾 , 由衷地感到抱歉 , 大家辛苦了!
-------以下文長慎入---------------------------------------------------------
為了不要"太"噁心大家,我讓我失控的椎間盤和我本人一起合照。是的,這就是埋在我心裡的一個炸彈。有相關經驗的人應該了解這個片子。
幾位醫生,叫我直接排開刀吧。也有醫生看到我本人,以為片子搞錯了。我非常幸運,椎間盤都飛成這樣還破了,但是我的行動能力沒有受到大幅影響也沒有劇痛。除了左大腿和臀部,拿針在上面作畫我都沒知覺,以及無力追公車所以老是目送公車離去之外,一切如常。另外為了怕惹惱我的椎間盤,我像個木頭人行得可正,坐得可直了。
這段時間我遊走各大醫院診所,最後決定聽取醫生的建議,保守治療觀察。雖然知道應該不可能完全治癒,但我還是想的試一把。
我很好,正努力復健治療。謝謝你們。
衛教時間~~有小病的時候一定要好好地正眼看它,不要像我連打個噴嚏都能成為最後一根稻草。
還有別老是虐待你的椎間盤躺著看電視,坐好坐正看三立華劇 - 真情之家 Home Sweet Home是非常健康的!

▲謝祖武、苗可麗《溫馨之家》。(圖/三立提供)
▲謝祖武多和苗可麗對戲。(圖/資料照)

▲孫沁岳、陽詠存、周采詩及紀言愷出席華劇《溫馨之家》。(圖/三立提供)
▲周采詩及紀言愷日前出席華劇記者會。(圖/三立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