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毛孩被比特犬拖下狂咬「背上5血洞」 對方嗆:不然養幹嘛

▲有網友溜狗時突然遭到一隻比特犬攻擊,將她及毛孩咬傷。(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友遛狗時突然遭到一隻比特犬攻擊,將她及毛孩咬傷。(圖/網友授權提供,下同)

記者鄒鎮宇/採訪報導

遛狗要綁牽繩是常識!有網友6日在台中太平河堤遛狗時,突然遭到一隻比特犬攻擊,將她及毛孩咬傷,甚至在狗狗的背上留下好幾個大洞,血流不止。對方男飼主竟嗆聲,養這隻狗就是要讓牠去咬其他的狗,讓網友非常氣憤,「那主人有病嗎」、「甚麼人養甚麼狗,這個人非告不可」。

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表示,她在遛狗時突然看到遠方一隻比特犬衝過來,連忙帶著她的狗想騎車逃跑,沒想到比特犬直接將她的毛小孩拖下機車瘋狂嘶咬,最後幫狗狗消毒傷口時,發現「背上有5個洞,2大3小,最大的有1.5公分深…優碘倒下去竟然不會流出來」,讓她看了非常難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溜狗時突然遭到一隻比特犬攻擊,將她及毛孩咬傷。(圖/翻攝爆料公社)

▲該網友很擔心其他狗狗再次遇到這樣不負責的飼主。

此外,該網友敘述,對方男主人看見比特犬的暴行也不加以阻止,還揚言,「我家的狗咬其他狗是正常的,不然我養牠幹嘛?」讓原PO直呼,「狗不可怕,可怕的是不會管教的主人,這次是我們,下一次是誰呢?要是遇到小型犬,不就當場死掉了嗎 ?」

原PO表示,比特犬花不到5秒鐘就將毛孩拖下機車,她也在將兩隻狗分開的時候遭咬傷,最後還是用木棍才將比特犬架開。她也說,對方狗主人完全不道歉,態度還很差。此外,她並不希望大家覺得比特犬有錯,因為錯的是沒有用正確方式照顧、教導毛小孩的主人。

▲有網友溜狗時突然遭到一隻比特犬攻擊,將她及毛孩咬傷。(圖/翻攝爆料公社)

▲有網友指出,對方飼主遛狗不牽繩,已經觸犯動物保護法第20條第3項。

網友看了紛紛留言,「主人的問題比較大」、「告他哦,比特犬就是被這種主人搞臭的」、「真心覺得牽繩非常重要」、「養什麼狗都沒有問題,有問題的是主人的心態」、「可以公開那位飼主」、「以後遛狗要帶電擊棒了」,也有網友擔憂,「如果今天該犬咬的是小孩呢」。

有網友指出,對方飼主已經違反動物保護法第20條第3項,具攻擊性的寵物(比特犬、日本土佐犬、獒犬等)出入公共場所,應由成年人伴同,並以長度不超過1.5公尺之繩或鍊牽引、配戴不影響散熱的透氣口罩作為防護措施。

關鍵字: 比特犬汪星人毛孩毛小孩動保法牽繩遛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