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玥兒「睡不好」夢到爸爸 汪小菲內疚:以後少離家

記者高菱璝/綜合報導

大陸餐飲富二代汪小菲和大S(徐熙媛)結婚6年多,育有1對兒女汪希玥(小玥兒)和汪希箖,更是出了名的「女兒傻瓜」,19日發文透露小玥兒晚上睡不好,夢到他,感到很內疚,以後還是少離開家,多多陪伴孩子。

▲▼小玥兒「睡不好」夢到爸爸 汪小菲內疚:以後少離家。(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聽到小玥兒說「睡不好,夢到我了」,讓汪小菲很內疚。(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汪小菲不時會在微博分享與女兒的生活點滴,19日雖分享了出演節目《湖畔》第2季預告,卻「影文不符」感性提起寶貝女兒說,「今天玥兒和我說她沒有睡好,夢見了我」,讓他感到很內疚,可能是飛來飛去的時間太多,沒能好好地給孩子安全感,湖畔的課上完了,「以後還是少離家,認真做好一件事,挺好」,透露出想多陪孩子的心。

發文公開後,網友們紛紛表示「兒子也夢見你了,只事他不會說」、「隨時隨地可以代入玥兒,真是愛到了骨髓裡」、「女兒奴,魅力加分」、「很貼心的爸爸」、「可愛的玥兒」、「陪伴是給家人最好的禮物」、「大S好幸福」。

▲▼小玥兒「睡不好」夢到爸爸 汪小菲內疚:以後少離家。(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汪小菲與小玥兒、兒子汪希箖。(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另外,十分疼愛孩子的汪小菲也曾透露,小玥兒深夜1點多時做惡夢驚醒,就不斷地哭鬧要出門逛逛,他拗不過孩子,就帶著愛女在樓下逛了一大圈,到了凌晨4點終於哄睡女兒,忍不住感嘆:「累,作為一個合格的父親,確實不易,等她長大了還愛我才是最好的回報。」字裡行間流露出滿滿的父愛,讓不少網友看了都非常感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