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秋遠改編E神《你給我聽好》送反年改人士 網讚:有才

▲▼反年改團體試圖衝進台北世大運開幕式台北田徑場會場。(圖/記者李毓康攝)

▲反年改團體試圖衝進台北世大運開幕式。(圖/記者李毓康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律師呂秋遠在台北市大運開幕之前,就已為媒體手冊上的「中華台北」議題發表過「我們就是沒有台灣隊」。反年改抗議團體又在19日晚間開幕時阻礙了各國選手入場順序,再度讓呂律師看不下去,特別在臉書上發表他改編E神《你給我聽好》的歌詞,更說「你們不是說好,體育歸體育、政治歸政治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呂秋遠在臉書發表他改編的歌詞後,網友都回覆「太有才了」、「你TMD這樣浪漫的煎熬這一句英文要怎麼唱?」,讓其他網友留言「他媽的或他馬的,看你喜歡哪個」,讓律師忍笑發言「樓上不要罵髒話,不可以喔!」更有網友直接感慨分享「今天路過小巨蛋,順手拿了以為是志工發的綠色Taiwan加油旗,就被一個自稱軍公教的大叔嗆,這麼愛拿綠色旗,直接讓妳老公帶綠帽不是更好!」

網友看到反年改人士因為錢都性情大變,不禁讓人大嘆「好像在路邊踩到狗屎」、「很誇張」、「水準很低」、「只有顏色,沒有對錯」、「就算不滿也不要挑這兩週啊,本來對反年金無感,現在覺得討厭至極」。網友又在留言串加碼爆料,「剛參加完東歐旅行團回來,大部分的團員不是軍,就是公教退休人員,還誇說這已經是今年第幾團了,接下來還有。過這麼優渥的日子,還TMD不滿足?」

▲▼台北世大運開幕典禮,選手進場,中華台北選手進場。(圖/記者季相儒攝)

▲中華隊壓軸進場全場歡呼。

如同呂秋遠先前提到的,對「中華台北」的議題而言,全體國民都是受害者,如果想要正名「台灣」,就會從體育變成政治。真相只有一個,討厭台灣的也只有一個,我們集體被剝奪所有的國際權益,島內卻吵成一團,互相指責對方不愛台灣,但國際現實誰都知道,但請不要認為「國際現實就是每個國家都討厭我們,我們是國際的邊緣人」。

▲▼台北世大運開幕典禮,受到反年改團體鬧場影響,選手被擋在外面無法進場。(圖/本報攝影團隊攝)

呂秋遠在臉書上發表他改編E神的歌詞:

由於運動員一度無法入場,我特別改編了這首歌給各位中華台北國的叔叔伯伯阿姨們,希望他們一切都好。只是如果兩百人就可以阻止運動員進場,這是想證明維安行動根本無力阻止恐怖份子,還是想要證明警方情資早就被洩漏? 你們不是說好,政治歸政治,體育歸體...

呂秋遠貼上了 2017年8月19日

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

熱門影音更多>>

駕駛斑馬線疾駛不禮讓! 男學生怒推Ubike猛撞轎車

駕駛斑馬線疾駛不禮讓! 男學生怒推Ubike猛撞轎車

超哥再轟Toyz雜碎:揍你剛好而已 使出超派鐵拳..警界岳母「完全支持」

超哥再轟Toyz雜碎:揍你剛好而已 使出超派鐵拳..警界岳母「完全支持」

陸大爺大媽「鱷魚爬」健身 列隊趴地前行獲醫師認證

陸大爺大媽「鱷魚爬」健身 列隊趴地前行獲醫師認證

老公坤達重回Energy男團生活 柯佳嬿笑:有嫁給偶像的感覺

老公坤達重回Energy男團生活 柯佳嬿笑:有嫁給偶像的感覺

愛莉莎莎拍暴雨:好可怕

愛莉莎莎拍暴雨:好可怕

熱門新聞 生活 熱門新聞

202404181025

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