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出腳踝更顯瘦!女星都愛的寬褲穿搭技巧

TEXT/ELLE INNA、AFRA PHOTO/達志影像、GETTY

流行了好一陣子的寬褲,妳搭上這股時尚潮流了嘛!上次我們告訴妳亞洲女生也適合的寬褲穿搭之外,這次我們有發現一個很好駕馭這類型褲款的秘訣,而且還能看起來更顯瘦的穿搭招數,就是選擇能夠露出腳踝來九分或七分褲款,包括像紐約名媛Olivia Palermo,貝嫂維多利亞貝克漢Victoria Beckham等人都喜歡這樣穿。

奧莉維亞巴勒莫(Olivia Palermo)

▲寬褲穿搭技巧(圖/達志影像、GETTY)

我們常會說「上寬下窄」或是「上窄下寬」,但擅長混搭的紐約名媛Olivia Palermo完全不受限於這樣的搭配法。垂墜度的罩衫配上寬褲很容易出錯,但她卻能運用剪裁、色彩搭配與個人氣質輕鬆駕馭。就算身高只有163公分,Olivia Palermo要駕馭各種服裝都難不倒她。

維多利亞貝克漢(Victoria Beckham)

▲寬褲穿搭技巧(圖/達志影像、GETTY)

同樣也是163公分的貝嫂維多利亞貝克漢Victoria Beckham以白襯衫配七分黑寬褲不僅時髦還能呈現幹練女強人的樣子。腳上的細跟高跟鞋替整體比例加分以外,露出的腳背也能避免褲子過膝的短腿危機。

艾麗高登(Ellie Goulding)

▲寬褲穿搭技巧(圖/達志影像、GETTY)

Ellie Goulding全身以粉藕色創造法式知性風。到腳踝的Chloé九分寬褲搭簡單的繫帶高跟鞋再適合不過了。

黛安克魯格(Diane Kruger)

▲寬褲穿搭技巧(圖/達志影像、GETTY)

Diane Kruger替大家作了平價時尚混搭精品品牌的完美示範。身上這套黑白格紋來自Forever 21,而腳上的桃紅色高跟鞋則是Nicholas Kirkwood。有時候會想這種顏色的高跟鞋很難配,但如果你的衣櫃清一色黑白灰,那配件搶眼一點其實是很平衡的。

艾瑪阿拉穆丁(Amal Clooney)

▲寬褲穿搭技巧(圖/達志影像、GETTY)

173公分的Amal Clooney以白色無袖連身褲搭配黃色Versace高跟涼鞋,輕鬆中仍帶店正式感的時髦風範出門與朋友們吃晚飯。

蕾哈娜(Rihanna)

▲寬褲穿搭技巧(圖/達志影像、GETTY)

這套Stella McCartney全身白的造型搭配創造出有別於貝嫂的黑白俐落感。Rihanna頭髮後梳、色系一致的配件讓她更顯時髦。雖然配件很多,耳環、項鍊、手環、戒指,但因為色系一致且衣服簡單所以整體來看並不「阿雜」。腳上的綁帶涼鞋更是今年涼鞋的趨勢,而且鞋子的黑還與她的髮色一致,所以不會顯得很重,反而有種上下呼應的感覺。

艾里珊鍾(Alexa Chung)

▲寬褲穿搭技巧(圖/達志影像、GETTY)

哪來的小丫鬟?原來是艾里珊鍾Alexa Chung啦!在出席自己的指甲油活動時,以Vilshenko的刺繡夾克和兩條小辮子呈現中國風,搭配Vilshenko的黑色寬褲和高跟鞋有種衝突美。

本文由 ELLE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ELLE》

延伸閱讀

別再對寬褲有視覺比例迷思! 台灣潮人教妳適合亞洲人的寬褲穿搭術

亞洲女生寬褲這樣穿!從高個到嬌小女生都通用的韓風寬褲穿搭

連牛仔褲都要選「寬褲」!70年代的復古丹寧造型正流行

關鍵字:

ELLE, 寬褲, 穿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